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Ashes of time [全职 叶修中心] 【7】

这一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在网游里抢BOSS刷竞技场把第一区搅得血雨腥风鸡飞狗跳。

这一年,陶轩做了一个大胆的投资,他扩建了他的网吧,用市面最好的电脑配置,并且每一台电脑都配置了荣耀登录器。

网吧正式挂了牌子,叫嘉世。

扩建的时候,苏沐秋三人租住那个小储物间被占用,陶老板有点不好意思,帮着他们找了一个附近的小套间。

很老的一栋居民楼,楼层比较低,光线有点差,但是好歹有一个单独的隔间给苏沐橙,还有专门的厨房和洗手间——终于不用三个人围在蜂窝煤炉子上吃饭,不需要半夜从温暖的被窝里摸摸索索地去上网吧公用的洗手间,就算房租贵了很多,三个人仍然是很高兴的。

毕竟托荣耀的福,三个人也算是有点小积蓄了。

既然不算是黑网吧了,两个未成年人自然不能再去。但是陶老板义气,在二楼自己住的地方单独给他们开了两台机器,在套间内,也不怕警察来检查。

但是有个条件,陶老板自己建了个公会,要加入他们公会,刷各种副本记录。

如果能顺便招安几个其他的高手就好了。比如经常副本记录上经常和他们名字写在一起的那几个。

全服第一的拳法家大漠孤烟技术不错,打法中透着一股子一往无前的刚直,但是因为太刚直了,一向不太看得上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为了抢个BOSS玩的那些弯弯绕绕,最近更是因为连抢了人家霸气雄图三个BOSS而被大漠孤烟列进了黑名单,基本上见一次打一次所以这个就没办法了。

扫地焚香,全服第一驱魔,招安什么的就免了,他的公会就是自己建的,叶修和苏沐秋还给他家公会打过工呢。

索克萨尔这个猥琐流的术士经验老辣,意识非常风骚,操作稍微差了点,苏沐秋一个人都能让他读不出条(你妹!老夫明明是神一样的少年!),好在私交相当不错,从霸气雄图坑来的那3个BOSS里面有两个都是他们联手拿下的。但关键是这个人太过于不要脸,真是担心你一招安他屁颠屁颠就来了,一个月后坑了你公会仓库然后吃卡删号。

啧,这个风险太大了,可不能坑了老陶。

两个人合计来合计去,私敲了经常一起下本、合作非常愉快,关键是人品也比较靠谱的气功师气冲云水和魔剑士暗无天日。

气冲云水是一次野外PK中认识的。

严格意义上讲,是被追杀。

几大公会联合追杀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因为背包里满满都是稀有材料,万分死不起,在一叶之秋的掩护下脱战下线了。叶修再强,也没有办法在百人团的围攻下全身而退,只能且战且退,想要躲到副本里去,可是人家也防着他这招呢,贴着他打,铁了心要在副本入口前把他干掉。心知要遭,正紧张,一个捉云手就把自己捉出了战团,落点刚刚好,就是副本入口。两个人一闪进了副本,叶修才有空去看这个气功师的ID:气冲云水。

哟,这不是那谁么,气功师榜第一名,高手啊!

气冲云水的游戏风格和叶修颇有些相似。

每个人性格不同,玩起游戏来,传达在角色身上的战斗风格就会有不一样。

虽然同是中近程职业,一叶之秋打起来有一股势不可挡的强韧悍勇,配上战斗法师周身飞舞的炫纹和技能特效,看起来犀利的不像话。而作为气功师的气冲云水的打法相当朴实无华,颇有些无招胜有招的宗师气质。

他们的相似,显然不是这个层面上的。

气冲云水是少见的,带着脑子打游戏的人。

每一个走位,每一个技能的释放,每一个读条的时机,都卡得无比精准,他总是在最合适的时机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放出对局势最有帮助的技能。

而相比气冲云水稳健到返璞归真的风格,暗无天日那时候简直就是个中二病。

魔剑士作为一个中程职业,进可攻退可守,但是想进退之间游刃有余,却没那么容易。暗无天日看上去像没带脑子,打起架来什么技能炫放什么,光效一浪接着一浪,居然还能被他玩的颇有几分犀利,更何况不知是刻意还是天然黑,中间还能留点空当给对手挖个很开心的跳进来结果发现是个天坑的陷阱——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叶修跟他对战都时常懵逼,前提是,不要听他自带的“出现啦!魔力波动剑!”“颤抖吧!在我的魔剑之下!”这种日本动漫一样的BGM。

加上陶老板自己公会的几个高手。

嘉王朝公会的成员名单内,未来的冠军队伍,初见雏形。

话说回来,一区那会儿,大家都喜欢起四个字的ID,刷个记录系统出公告的时候,排版格外整齐,看上去就抑扬顿挫,简直拯救强迫症。所以叶修一直怀疑,职业联盟建立的时候,苏沐秋执意要用沐雨橙风打比赛,就是因为秋木苏三个字的ID放在里面太违和。

如果不算第八赛季之后,嘉世的一路落没,陶轩作为一个商人,无疑是成功的。

嘉世从一个小网吧起步,最后成为职业联盟中分到了最大利益的嘉世王朝,并不是运气好而已。

虽然后期陶轩因为过分注重商业利益而显得市侩了些,但是在荣耀刚开服那几年,这种市侩,恰恰让他及时的发现并抓住机会,迅速的完成了原始资本的积累,开始厚积薄发。

陶轩早早地从各种玩家自发组织、网吧互相竞争、键鼠外设品牌推广等等原因举办的大大小小各种赛制的荣耀线上比赛中看到了机会。

没有什么合同,没有什么薪水,几个年轻人拉起了嘉世战队的大旗,零零散散地打着一些线上的比赛,未尝败绩。

不论是叶修,还是陶轩,对荣耀这个游戏的前景,都没有估计错误。

一些小范围的线下比赛开始运营,获胜的战队居然还有不菲的奖金。

一叶之秋大大和秋木苏大大打副本不要奶不要T,两个人又是输出又拉仇恨,刷记录打隐藏简直玩的飞起。

早期线上赛大家实力参差不齐,全暴输出的阵容也能打的有声有色,如今比赛越来越多,对手越来越强,陶轩抓狂了

——让你们不要牧师,让你们不要牧师,打副本菜刀队,打比赛你难道还菜刀队么?

奈何这两个人的不要牧师不要T简直得罪完了一区所有榜上有名的圣职系大高玩,最后还是要求助靠谱的气冲云水大大。

人缘好RP高的气冲云水不负众望地坑来了圣言榜第三的牧师织影。

——后来在副本里一叶之秋经常被奶妈大大放生这种黑历史我们就不要提了。

这时候陶老板发话啦,既然战队也算是攒起来了,人也齐了,那么还是面个基吧。

哦,说基不说吧,我们把最后一个字划掉。

评论(44)
热度(22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