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Ashes of time [全职 叶修中心] 【13】

韩文清抬眼,一道眼刀结结实实扎过来,叶修一个激灵,脑袋上的一盘子食物叮呤咣啷摔一地。

韩文清系完鞋带站起身,一片阴影拢过来。

咦~表情好凶!完了完了老韩恼羞成怒了这不会是要打人吧——叶小修心里有点发慌。

只见韩文清抬手,把挂在叶修脑袋上的一颗蛤蜊捏下来扔掉。

“幼稚。”霸图队长韩文清对叶修的表现做了简短的评价,转身走了。

叶小修默默拍胸口,突然有点逃出生天的庆幸感是怎么回事。

没过一会儿,这位一脸严肃的霸图队长又回来了,捧了一盘子刚烤好的青口生蚝皮皮虾,拽着低血糖正在裤兜里翻糖吃的嘉世小队长找了个空桌子坐了下去。

——为了照顾杭州饮食清淡,居然都没怎么放大蒜和辣椒。

叶修不客气地吃掉了几个青口,然后把壳子在旁边整整齐齐摞起来玩,对青岛人挚爱的皮皮虾视而不见——叶修拿筷子戳了戳,发现这玩意儿的结构有点搞不懂,决定无视。

韩文清看着这人明显意犹未尽没吃饱,无奈伸手帮他剥了一盘子。

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

——叶修这人,虽然对自己的生活相当的满不在乎,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从小就被照顾惯了的人。但是不同于兄控叶小秋,不同于挚友苏沐秋,也不同于嘉世首席保姆吴雪峰,韩文清这是真把他当小孩儿了。

不过打这儿,叶修也知道,韩文清这个人啊,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内心里温柔得要死,像一只扇贝,外面看上去粗粗砾砾硬邦邦的,其实里面又丰富又柔软。

想了想,对于两个人不能并肩作战,是蛮遗憾的。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自荣耀开服就经常写在一起的两个名字。

但是往往都是作为对手出现,在论坛里,预测两人什么时候来一场“决战紫禁之巅”的帖子一直热度居高不下地高亮置顶。

两人第一次同屏的时候,当前频道都快刷爆了,有人在世界上喊了一句,无数在线玩家蜂拥空积城外,但是无奈等大家都到了的时候,这两人已经麻溜打完回家吃饭了。

后来也约了几次副本,喜欢菜刀队过副本的一叶大大简直不能更欣赏大漠孤烟这种强力DPS。奈何立场总有不同,打配合时有多爽,抢BOSS时就有多棘手——刁钻无赖不要脸简直刷新了大漠孤烟对于下限这个词的定义。

荣耀联赛开打,再次见面,就是对手,永远没有可能再并肩作战。

而且,那个总站在一叶之秋身边的天才神枪秋木苏,也没有再出现在荣耀舞台。

荣耀联赛十个赛季,这两件事是韩文清心中最大的遗憾。

——所以第十赛季的全明星,霸图作为主办方,终于满足了自家队长其中一点小执念。

“听说,微草的林队要退役了啊。”叶修吃饱喝足,捧着肚子闲聊天。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不是特别能理解荣耀才刚刚开始,却有人要退役这件事。

“你呢,老韩,你觉得你能打多久?”不同于远处熙熙攘攘的其他人,这两个人,都还年轻,都还不需要考虑,离开了荣耀,他们还能做些什么。

“荣耀,十年都不会腻。”韩文清握了握拳头。“所以,这次输了,下次未必。”放狠话这种技能简直是队长天赋。

“呵呵,老韩,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啊,可是很长的。”

叶修缓缓把自己放倒在柔软的沙滩上,头顶上,满满星光。

仿佛有一个少年在耳边调笑: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漫长的夏天,就这么一恍惚,一恍惚地过去了。

微草队长林杰,在夏休期结束后,宣布退役,并暂时留在微草战队,担任指导,微草队长一职和战术核心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由新人王杰希接任。

同时宣布退役的,还有蓝雨战队队长魏琛。

不同于微草的妥善安排,魏琛的退役非常突然,别说与媒体的告别会了,他甚至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就孑然一人离开了蓝雨俱乐部所在地广州。

蓝雨俱乐部仓促之间只能由副队长方世镜接任队长一职,而核心角色索克萨尔,暂时封存。

“蓝雨已经找到了索克萨尔的新一任操作者,但本赛季蓝雨将进行重大战术结构的调整,索克萨尔将暂时不在赛场出现。”

随着蓝雨的重磅新闻,第三赛季,拉开了序幕。

第二赛季联赛进行同时,因为向职业联盟递交申请的战队越来越多,联盟开始了挑战赛的选拔,每年挑战赛冠军及通过正规联盟队伍校验程序的两支战队,自动入替上赛季常规赛积分榜最后两名,成为新队伍。

第三赛季第一场揭幕战,第二赛季职业联赛冠军,蝉联得主,嘉世战队,对阵挑战赛冠军新队,临海战队。

10:0,一点悬念也没有。

一场全胜让嘉世全员仿佛中了所有属性上调10%的BUFF,新赛季欢脱的不得了。

眼尖的人发现,嘉世的小队长,打起比赛来,不再有壮士断腕般的孤勇,开始在提高个人战力的基础上,兼顾全队的策应。

这种转变,从第二赛季就初见苗头,到这一赛季更是日新月异般蜕变。

斗神一叶之秋,与气功师气冲云水、魔剑士暗无天日、元素法师法不容情、神枪手火柴等等嘉世主力选手的配合日渐娴熟精妙,互相的战术解读更加默契,团战织起一张大网,而每个人都是这个网的一个重要节点,随机应变,将计就计,围魏救赵,声东击西,各种战术花样层出不穷,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指令代码发送在队伍频道,紧接着就被精密而快速地执行下去——蓝雨战队的青训营内,喻文州坐在电脑前看复盘,惊觉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的可怕。

而更可怕的,是这个能够包容一切选手缺陷的、一个人出了错,便有人迅速弥补,仿佛永远不会有人被放弃的队伍。

喻文州握了握拳头,是啊,这才是团队赛的精髓——每个人都有死角,每个人都有后背,我的背后,交给你,所以我们是一个团队。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已经蝉联两冠的嘉世,未曾停下他争夺荣耀的脚步。

庞然大物嘉世战队,依旧强势地掠夺着积分。

只是这一次,他们不再是遥遥领先——常规赛过半的时候,微草战队,以4分之差,紧紧地咬在嘉世身后。而百花战队,则以2分之差屈居第三。

又是一年冬天。

这年的杭州是一个暖冬,明明已经是冬天,却还偶尔能够闻到国宾馆内碧桂的甜香。嘉世全员在北京走下飞机的时候,被猝不及防的低温冻得喷嚏声此起彼伏。

嘉世客场对阵微草,一叶之秋守擂,居然输了擂台赛。

新人队长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这是微草本赛季与嘉世的第二次对阵,但却是斗神大大与这位新人魔道学者的第一次交手。

王杰希自出道起,各种战术统计就远超同期其他新人,这位魔道新人的个人风格极其明显,精准的计算、敏锐的直觉、丰富的想象力和出色的操作技巧另他的打法透出一股子匪夷所思的味道,他从不按常理出牌,每一次攻击节奏和攻击方向的变化都令人惊叹。

微草的老队长林杰叶修很熟悉,大了叶修将近十岁的青年憨厚而温和,技战术都是稳扎稳打的风格,叶修有点意外,这么循规蹈矩一个人,居然给自己找了这么一个天马行空的继任者。

叶修更没有想到微草居然大胆到让一个新人去做守擂大将。

啧,大意了。

不过当团队赛名单亮起的时候,叶修还是敏锐地发现了团战胜利的契机。

——这个魔术师一样匪夷所思的打法,对手跟不上,队友似乎也同样跟不上啊。

评论(20)
热度(18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