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Ashes of time [全职 叶修中心] 【60】

“胡闹!”

全场的观众,包括所有在场的职业选手都在为最后的那6.5秒尖叫欢呼的时候,韩文清愤然起身,大踏步地消失在了左近的通道里。

所有人面面相觑,黄少天扯了扯张新杰的袖子:“你们家老韩怎么了?谁又惹着他了他这是发的哪门子脾气?”

因为叶修赢了?不能吧,老韩有这么小心眼儿?

张新杰理了理被扯乱的衬衫领子,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韩文清一路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来到兴欣战队的备战室的时候,叶修已经被老魏和包子架回来,瘫倒在沙发上了。

“我靠老叶你行不行啊,一场比赛就成这样了,太弱了吧?”

魏琛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叶修背后塞着抱枕,一边放嘲讽,不过细心的话,会发现魏琛的手也在轻微地颤抖,声音里有细微地、压制不住地慌张。

包子一向是脱线且大条的,此时也敏锐地发现自家老大如今的状态不太好,长手长脚地蹲在沙发旁边,想要抓住叶修微微有些发红的手腕。

“别碰队长的手!”无论赛场上如何执拗坚韧,日常生活中一向温吞腼腆的乔一帆吼出了声,吓得包子瞬间缩回了手,乍手乍脚地,更不知道要怎么办。

叶修抬头看着兴欣的这群队友。

此时的他们面上仍有抑制不住地狂喜,却在狂喜背后,多多少少的,有些沉重和担忧。

哪怕是一贯冷淡的莫凡,如今也轻轻皱着眉头望着他。

他们聚集在他身边,不过一年余。一场一场对胜负最纯粹的追逐中,年轻人迅速地向彼此交付了信任和情感,他们携手并进,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歌,一起狂。

如今他们终于携手夺得荣耀桂冠,而他,也终于是要离开了。

对于兴欣,他还有不舍,也还有牵挂,但是他知道,有他们在,独当一面的苏沐橙,审慎老练的方锐,遇强则强的唐柔,坚韧沉稳的乔一帆,冷静睿智的安文逸……他们会是兴欣的未来,也会是荣耀的未来。

“别怕啊大家……”叶修的唇色仍然苍白,却勉力牵起一个安抚的笑容,但话音未落,就被推门声打断了。

“你就知道让别人别怕!”韩文清推门进来,眉头皱得死紧,眉间一道深深的凹陷,原本就没什么亲和力的脸显的更加凶悍。

“诶诶诶?老韩你来干嘛?不服气来真人PK么?还是想谋杀我继承我的冠军奖杯?”叶修仍然维持着摊在沙发上的姿势,挑了挑眉毛问韩文清。

“闭嘴!”明眼人都能看到韩文清的怒气值在看见叶修之后就不断飙升,叶修也终于后知后觉地闭了嘴。

“那个,发布会要开始了,队长你……”安文逸看了看时间,有些担忧,叶修如今的状况,发布会估计够呛。

“都这样了还开什么发布会?!”韩文清眉头仍然是皱着的,声音硬邦邦地扔地上都带响,直吓得所有人一激灵。

“有脾气回你霸图发去,别在这儿吓唬人!”叶修也不知道这人干啥来了,冲进来就发飙,冲自己发脾气也就算了,无差别投放可不行,他可护短。

韩文清也知道自己这会儿情绪有点不太好,看着叶修白着一张脸窝在沙发上,还要梗着脖子冲自己说话,莫名有些心软,走过去拍开了包子,矮身蹲在沙发边,抬手摸了摸叶修汗湿的发顶。

“发布会别让他去了,不够丢人的。”韩文清冲陈果说,语气居然有点温柔,吓得陈果更加不敢应声了。

倒是苏沐橙在旁边招呼了一声,点了方锐和乔一帆,推着陈果出门去了。

“他他他,没事吧?”刚出了门,陈果就一边比划着沙发边的两人,一边问沐橙,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之后,也仍然有些忐忑。

“有手霜么?”韩文清抬眼问自他出现就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的罗辑。

“啊?啊,有。”罗辑手忙脚乱地找出一支手霜递给韩文清。

韩文清蹲得不舒服,换了个姿势,单膝跪在沙发边,将手霜在掌心里搓热了,才去握住叶修微微发烫的手指。

“怎么样老韩,哥今天牛不?”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脑袋顶,他头发修得短,露出青白的头皮,发旋在正中间,顺时针转开。

“胡闹!”韩文清抬眼看了叶修一眼,对他今天的表现做了一个简短的评价,一边手下微微用力,拇指的力量稳定而均匀地揉捻着叶修的掌指关节。

“唔~”不动还好,只是有些酸痛,如今被韩文清温热的掌心攥住,关节里仿佛生出了荆棘,一点轻微的压力都能引发剧烈的酸胀,又从那酸胀的深处透出一股子鲜明的刺痛,如同北京初冬刚上了冻的湖面,从一道裂纹开始,整个冰面开始瓦解。

叶修一时不备,哼出声来。

房间内还有未去出席记者招待会的其他选手,罗辑和莫凡此时都被韩文清的举动吓到了,包子听到叶修的痛呼,想要说点什么,却被魏琛和唐柔联合压制了。

韩文清,不过是看到最后叶修那6.5秒超神一般的手速爆发,有些担心而已。他与叶修争锋多年,最是惺惺相惜。

此时这位一贯冷峻的霸图队长,正无比耐心地为叶修做着手操,他们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居然有些心酸。

他的手要比叶修的大很多,透着健康的小麦色,骨节更加分明,每一个线条都如同他本人一样显得锋利,但掌心却是柔软的。

他低着头,眉头仍然皱紧,手指下的力度却更加轻柔,指腹柔软滚烫,缓缓地抚平他关节里起伏的疼痛。

从手指尖,第二指节,掌指关节,腕关节,小臂,肘关节……他的手掌一寸一寸向上,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生怕他再次痛呼出声,但叶修终于没再发出任何声音。

苏沐橙和陈果开完新闻发布会回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离去,而叶修呼吸悠长,已然神态安稳地睡着了。

夜已经深了,观众三三两两离去,场馆里已经开始回归寂静。

苏沐橙低声打了一个电话,不多时,在兴欣众人的惊诧中,叶秋推门进来,与苏沐橙和陈果低声交谈了两句,将沙发上昏睡的叶修抱起来,接走了。

全国顶尖的医院内,华东地区知名的运动医学专家已经待命,这位叶家的大少爷,终于踏遍荆棘,打完了自己的荣耀副本,要回家了。

评论(49)
热度(174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