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Ashes of time [全职 叶修中心] 【63】

——————————
这章内容本来写了一个一本正经的版本,后来还是决定用微博体。
也许是因为读者越来越多,也许是因为决定了要出本,所以最近写起来压力很大,生怕自己写的不好,生怕拾人牙慧,生怕让大家失望。
加上最近三次元事务繁杂,所以心态有点崩。
但是想想看,这篇文本来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产物,所以现在想通了,也释然了。
我写我想写的,然后,谢谢大家一直都在。
——————————————

叶修V:有我在,世界冠军没跑了。//@中国荣耀职业联盟V:中国队,加油!//@国家竞技总局V: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将于7.17-8.6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中国国家队已经集合完毕开始赛前集训,国家队队长@蓝雨战队_喻文州V,队员@霸图战队_张新杰V@霸图战队_张佳乐V@微草战队_王杰希V@轮回战队_周泽楷V@轮回战队_孙翔V@兴欣战队_苏沐橙V@兴欣战队_方锐V@蓝雨战队_黄少天V@烟雨战队_楚云秀V@雷霆战队_肖时钦V@虚空战队_李轩V@呼啸战队_唐昊V。本次赛事由国家队领队@叶修V全权负责。中国队,加油!

最爱王杰希:啊啊啊啊!这个阵容好耀眼!王队看我!为你打CALL!

蓝雨战队_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脸呢脸呢脸呢?你这个语气怎么回事?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啊我去!你应该说有我们在冠军没跑了是不是啊队长!!@蓝雨战队_喻文州V

天天天晴:我的妈,在领队大大的带领下,国家队全员的下限都不见了么?黄少请守好你的下限!

麻麻米呀:请大家不要有压力!尽力就好,哪怕不是冠军我们也爱你们!

轮回战队_周泽楷V:谢谢。我们会拼尽全力。//@麻麻米呀:请大家不要有压力!尽力就好,哪怕不是冠军我们也爱你们!

旺旺小小酥:!!!!!国家队选人是按颜值选的么2333333!!!!

苍苍仓鼠:楼上冷静,王队 is watching you o_O。

揉四白穴:不许黑我王队!王队明明很帅的好么!

叶神看我看我:啊啊啊!叶神!!!叶神赛高!叶神最棒!叶神冠军!

麻麻米呀:我的天啊我被楷皇翻牌子了!!!!啊啊啊下楼跑圈!!!!!

爱生活爱霸图:呵呵,你叶多大脸?全权负责?好大的口气!要不是我们韩队没去,你以为他有这个资格?

打上单的东皇:楼上请客观一点,若韩队在列,叶神领队的地位仍然是不可动摇的。

紫外线走开:大家看到联盟最新发布的动态没?虽说全权负责,但是国家队名单之外,抽调各大战队选手共计10人去给集训中的国家队当陪练,是不是也太任性了一些?//@中国荣耀职业联盟V:由领队@叶修V挑选出的最高规格陪练阵容已经抵达荣耀世邀赛国家队集训中心:@微草战队_袁柏清V@三零一度战队_白庶V@雷霆战队_方学才V@虚空战队_盖才捷V@烟雨战队_李华V@霸图战队_宋奇英V@轮回战队_吕泊远V@轮回战队_江波涛V@义斩战队_楼冠宁V@兴欣战队_罗辑V。小伙子们,加油!

别哥惊鹊:严重同意楼上。不过叶神任性不是一两天了,路人粉表示很淡定。

霸图女汉子:你叶那是任性吗?那是有恃无恐肆意妄为好么!!??早几年说什么都不露面,说退役就退役,说复出就复出,说改名字就改名字,这一复出又愿意露面了把粉丝当猴耍呢?全联盟还能有谁这么不靠谱?

叶神是我的:呵呵,我叶不靠谱?楼上要不要回忆一下职业联赛十年叶神拿了几个冠军奖杯啊?

苏女神苏苏:哈哈楼上别强行,大家都知道叶神和苏神情同兄妹,我们两家粉丝关系也很好,我一个亲友是叶神后援会的高级成员,她透露说今年叶神生日的时候粉丝团手作了一个巨大的靠枕送给叶神,靠枕上写了巨大的一个“谱”字2333333……

叶神是我的:楼上自己人!那个靠枕我缝了两针的哈哈哈~

别哥惊鹊:所以说叶神快把那个靠枕拿出来靠上啊@叶修V//@苏女神苏苏:哈哈楼上别强行,大家都知道叶神和苏神情同兄妹,我们两家粉丝关系也很好,我一个亲友是叶神后援会的高级成员,她透露说今年叶神生日的时候粉丝团手作了一个巨大的靠枕送给叶神,靠枕上写了巨大的一个“谱”字2333333……

杭州小笼包:嘘,收声。叶神的任性那可是你们韩队都惯着的,作为粉丝你得接受。//@霸图女汉子:你叶那是任性吗?那是有恃无恐肆意妄为好么!!??早几年说什么都不露面,说退役就退役,说复出就复出,说改名字就改名字,这一复出又愿意露面了把粉丝当猴耍呢?全联盟还能有谁这么不靠谱?

鸡腿腿儿: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叶神看我看我: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1

叶神是我的: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2

别哥惊鹊: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3

兴欣战队_苏沐橙V: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10086顺便@霸图战队_韩文清。//杭州小笼包:嘘,收声。叶神的任性那可是你们韩队都惯着的,作为粉丝你得接受。//@霸图女汉子:你叶那是任性吗?那是有恃无恐肆意妄为好么!!??早几年说什么都不露面,说退役就退役,说复出就复出,说改名字就改名字,这一复出又愿意露面了把粉丝当猴耍呢?全联盟还能有谁这么不靠谱?

烟雨战队_楚云秀V://@兴欣战队_苏沐橙V: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10086顺便@霸图战队_韩文清。//杭州小笼包:嘘,收声。叶神的任性那可是你们韩队都惯着的,作为粉丝你得接受。//@霸图女汉子:你叶那是任性吗?那是有恃无恐肆意妄为好么!!??早几年说什么都不露面,说退役就退役,说复出就复出,说改名字就改名字,这一复出又愿意露面了把粉丝当猴耍呢?全联盟还能有谁这么不靠谱?

杭州小笼包:苏女神你这样对待一个叶粉真的好么,现在改ID还来不来得及啊[大哭] [大哭] [大哭]

黄少少吃秋葵多说话: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

咕咚一声:大家别歪楼啊,不是在说这个陪练阵容么?

黄少少吃秋葵多说话:大家没有发现这个陪练团的职业与国家队正好互补么?

Pikapika:诶?原来是这样!

新慌慌:那不应该是11个人么?为什么只有10个?

黄少少吃秋葵多说话:联盟现在没有出挑的盗贼选手吧。况且还有方神可以客串一下23333。

莫卡卡:这么说的话现在联盟也没有出挑的召唤师选手啊。

Pikapika:可是罗辑是人家兴欣的啊。

治疗之神棍:当年说起方神,还是指方士谦。

吱吱吱:楼上,方士谦七赛季才退役,卖资历你得提郭明宇和吴雪峰。

紫外线走开:不觉得太乱来了么?这么大阵仗,联盟几个强队都在其中,影响竞技状态叶神负得了这个责任么?

千山漫雪:影响竞技状态?楼上你没发烧吧?他们是国家队陪练,国家队大神难道不也是他们的陪练么?跟着国家队这闪闪发光的阵容一起集训,有全职业教科书叶神的一对一指导,他们做梦都要笑醒的好伐。下赛季的联盟可就热闹了。不如比比那个队伍进步会比较大啊。

兔叽:话说回来,既然叶修大神是全职业精通,那还要陪练团干嘛?有叶修不就够了?

漫卷珠帘:楼上是何居心?总决赛叶神双手脱力连奖杯都举不起来,现在不知道恢复没有,你要他客串十几个职业给国家队当陪练?

兔叽: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主要是叶神太强了忘了他原来也是会累的……

花开花落几春风:为什么陪练阵容里面没有于队?什么意思?看不起我联盟第一狂剑?还是义斩那富二代和联盟有什么苟且?

吱吱吱:楼上,讲道理,没发现陪练阵容都是选同职业里面相对比较年轻的选手么?喻队以前接受采访时候怎么说的?整个联盟的技战术水平会因为叶神的回归整体上一个档次。现在很明显,因为叶神的这个决定,整个职业联盟的水平将会大步前进。

莫卡卡:所以召唤师选手选了罗辑?呵呵,叶神也是有私心的嘛。

李李李李:楼上,客观,忍者选手可是烟雨的李华,别忘了兴欣可还有个拾荒的呢。

黄少少吃秋葵多说话:而且兴欣罗辑可是数学系高材生,天才大脑,拆迁流大拿,估计会需要用到他数学方面的天赋吧。

叫你一声大王你敢答应么:窥屏很久了,楼上真相帝!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叶修V:哟,我家被子成精了?谢谢这位同学这么体谅我啊。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友不会给大家这个骂领队的机会的,是不是啊队长大大@蓝雨战队_喻文州V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蓝雨战队_喻文州V:领队大大,专心吃饭,别玩手机。//@叶修V:哟,我家被子成精了?谢谢这位同学这么体谅我啊。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友不会给大家这个骂领队的机会的,是不是啊队长大大@蓝雨战队_喻文州V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鱼闻粥:喻队看我!喻队赛高!

站喻叶一百年:啊啊啊啊啊没有我!官方发糖!!!!!

我就吃瓜不说话:忍不住问一句,叶领队终于有手机了么?

最爱王杰希:叶神@喻队是想说除了骂领队还可以骂手残么233333叶神你的队友爱呢?//叶修V:哟,我家被子成精了?谢谢这位同学这么体谅我啊。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友不会给大家这个骂领队的机会的,是不是啊队长大大@蓝雨战队_喻文州V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微草战队_王杰希V:心里知道就行了,别瞎说大实话。//@最爱王杰希:叶神@喻队是想说除了骂领队还可以骂手残么233333叶神你的队友爱呢?//叶修V:哟,我家被子成精了?谢谢这位同学这么体谅我啊。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友不会给大家这个骂领队的机会的,是不是啊队长大大@蓝雨战队_喻文州V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蓝雨战队_黄少天V:王杰希!晚饭后我要和你单挑300回合!!!//@微草战队_王杰希V:心里知道就行了,别瞎说大实话。//@最爱王杰希:叶神@喻队是想说除了骂领队还可以骂手残么233333叶神你的队友爱呢?//叶修V:哟,我家被子成精了?谢谢这位同学这么体谅我啊。不过我相信我的队友不会给大家这个骂领队的机会的,是不是啊队长大大@蓝雨战队_喻文州V //@我是叶神的小被子:没有人心疼一下叶神么?“全权负责”,好重的四个字。我们国内职联比赛,单人赛输了骂选手,擂台赛输了骂队长,团队赛输了骂治疗,这下好了,任何时候输了都是叶神的锅。

——————————

粉丝昵称都是我随手捏的,如有雷同,呃,那就雷同吧。

最后,关于出本的事情。

今天围观了一下写手被捕的新闻,心有戚戚。

感谢提醒我的小天使们。

已经与工作室确认过,这个文出本的筹备仍按照原计划进行。

毕竟我大约要到一月底才开预售。时间还早,那时候风头应该也过去了。

如果到时候风声仍紧,可能会考虑推迟或者不放番外。

时日尚早,全文完结的时候再与大家做确认。

十分感谢大家。抱抱。

评论(66)
热度(1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