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Ashes of time恶搞番 电竞大神拯救直男衣品【第一集】

————————

心情不好

写个恶搞番开心一下,顺便证明一下苏漓到底有多话痨

电竞大神拯救衣品第一集

第二集可能要等很久

预警:多图杀猫,反面教材,辣眼睛

声明:不黑任何选手,请选手粉理智,不要撕逼

——————————————

苏: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林喵喵和徐汪汪的直播间》,我是你们的伪时尚主播苏小漓,今天我们节目的嘉宾是我的好朋友,钢铁直男翟在家先生,大家欢迎。

翟:诶?等等我没听错吧,林喵喵和徐汪汪是谁?为什么不叫苏小漓和翟在家的直播间?

苏:林喵喵和徐汪汪是保证我们这个节目收视率的两个重量级嘉宾,很多观众不关心在这里嘚吧嘚的主播是谁,也不关心被主播嘚吧嘚的嘉宾是谁,就是为了看林喵喵和徐汪汪给我刷了很多大金链子小手表啊。

翟:所以林喵喵和徐汪汪到底是谁?

苏:是我的两只猫,怎么你有意见么?

翟: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我已经看到弹幕在呼唤着两位重要嘉宾了,怂了怂了。那为什么说是伪时尚博主呢?

苏:我看到了很多被本期封面骗进来的新朋友,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节目啊。我们这个节目分类是在时尚生活没错啦,但是很多漂亮女主播做时尚类节目不是都是不停换衣服来示范穿搭技巧么?我就只会放幻灯片。而且主播我坑多粮杂,什么有趣聊什么而且为了混直播时间经常没什么主题地瞎逼逼,老主顾都是知道我这个德行的,新来的朋友们就麻烦你们关爱智障儿童,不要点投诉谢谢!

翟:所以你这个节目到底是怎么做到今天的?

苏:诶?这还不够明显么?因为林喵喵和徐汪汪啊。

翟:所以你到底为什么给猫取名叫徐汪汪?

苏:这不重要,我们来看看我们这个不正经的时尚节目今天的主要内容。钢铁直男翟在家先生来念一下我们提词板。

翟:电竞大神拯救直男衣品?

苏:Bingo!

翟:作为一个被你评价为钢铁直男的人,我也知道你们女生是由多讨厌天天打游戏的男生,所以你确定你今天的议题没有问题么?

苏:我们今天说的是电竞大神!大神!!!大神你懂么!!!!

翟:懂懂懂,快放开我我的脖子要断了!

苏:最近各大门户网站、微博、朋友圈、论坛都被一个消息刷屏了,那就是由我国荣耀职业联盟的超一线大神组成的国家队在苏黎世夺得了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关键在于国家队的颜值简直爆表啊,漓酱我在不断舔舔舔屏的过程中发现我们国家队的大大们不仅仅是技术牛叉战术高杆颜值过硬,更重要的是衣品都很好啊!所以你们这些天天穿得乱七八糟的游戏宅男,就不能好好像你们的偶像们学习一下么?

翟:呃,可是游戏宅男不会收看你的节目。

苏:但是他们的女朋友会看。

翟:那单身狗呢?

苏:所以,在这里我要郑重向不收看我节目的单身游戏宅男说一声抱歉:你们失去了一个可以拥有女朋友的机会。

翟:喂喂喂,你这是时尚节目不是拉皮条的。

苏:咳咳,回到正题,那么我们今天就从国家队在苏黎世参加世邀赛短短二十天里媒体的官方图集和粉丝路透的照片中,分析一下各位电竞大神、尤其是领队叶神和队长喻文州的衣品,告诉大家怎样能够快速提升自己、或者自己男朋友的穿衣品味。

翟:你没说错么?作为你口中的游戏宅男,叶修我熟啊,他不是联盟中出了名的邋遢么?

苏:没错!就是叶修!也许是四冠在手突然有了偶像包袱,也许是因为走出国门突然醒悟,这一次叶修大大的衣品简直好到爆炸,接下来的两期节目我们会慢慢聊一聊。

翟:一个穿衣服的问题你要聊两期么,你果然是为了混直播时长吧?

苏:徐汪汪,咬他!

翟:别别别我撤回,怕了你,我仿佛透过大家突然增多的弹幕看到了大家对徐汪汪的热爱。

苏:言归正传,我们的国家队加上领队叶修大大共十四人,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女神的衣品也是棒的但是我们这两期不会聊到他们,所以我将十二位男士根据衣品高低分成了四组。

翟:你确定你不是按照颜值分的组?

苏:林喵……

翟:您继续。

苏:首先第一组呢,就是我们需要进行大改造的钢铁直男组,是的大家没看错,国家队中出了几个叛徒。这一组都有谁呢?我们看幻灯片。

翟:唐昊,李轩,方锐,肖时钦。

苏:第二组呢,就是凑活能看组。顾名思义,就是穿的吧,凑活能看。

翟:凑活能看四个字不需要额外解释,所以你还是在混时长。

苏:这一组呢,就是张新杰、黄少天、孙翔。

翟:为什么叫凑活能看呢?我觉得他们三个都穿的很好看啊。

苏:所以你是钢铁直男而我是时尚主播。

翟:你赢了,请继续。

苏:然后就是我们衣品高杆的男神组了,这一组的成员有: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张佳乐,周泽楷。姑娘们and小伙子们,这一组我希望大家好好研究研究,真的,这三人的穿搭风格太值得学习了。

翟:你没把联盟第一脸放在最高的那一组不怕粉丝弹幕淹死你么?

苏:哼,弹幕淹死我了他们就看不见林喵喵了。

翟:厉害厉害。那么你把叶神和王队分在哪一组?

苏:叶神和王队属于天外飞仙组。

翟:何解?

苏:太高杆了,普通人学不来的,只能供我等凡人仰望。

翟:那你为什么要讲?

苏:说了啊,仰望。

翟:所以,这个节目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你再混时长小心被解约。

苏:啊,进入正题,因为时长所限我们这个主题会分为上下两期,这一期我们主要讲讲钢铁直男组和天外飞仙组。

翟:你还真好意思说时长所限。

苏:为什么不好意思大家很喜欢听我讲废话的好么因为这时候可以心无旁骛云撸猫。

翟:厉害厉害。那么把这两组放在一起讲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么?

苏:没有啊,就是给大家涨涨见识,男人到底可以穿得多丑,以及,男人可以穿得多帅。

翟:也就是说这两组其实都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么?

苏: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天外飞仙组其实是没有的。但是钢铁直男组会给大家很好的示范:虽然不清楚穿成什么样女生会喜欢,但至少清楚穿成什么样女生会不喜欢。

翟:所以说你是不是又要放PPT了?

苏:诶?你很清楚套路嘛,还说从来没有看过我的节目?

翟:所以说你是不是要放幻灯片了?

苏:是的是的!来来来我们先看我们一号钢铁直男唐昊。

翟:诶?我觉得唐昊这么穿很帅的啊,很嘻哈很freestyle啊。

苏:你看那个看不出轮廓来的大T恤,那个裆都快垮到脚脖子的垮裆裤,那个与裤裆无缝连接的高帮鞋,你知道如果不是唐昊大神183的身高1米2的长腿,这身衣服穿在随便一个谁身上都能瞬间被砍一半身高你能明白么?算了看你迷茫的眼神,我估计你也不明白。

翟:我不明白。嘻哈风很酷啊。

苏:我也知道嘻哈风很酷,但是这个不叫嘻哈,这个叫麻袋。

翟:桥,桥豆麻袋?

苏:哈哈哈哈你仿佛要笑死我继承我的直播间,不是那个麻袋,就是字面意思上的麻袋。我知道你们不懂,但请简单粗暴的记住,如果要穿嘻哈风,T恤最好只大一码,裤裆最好只垮一寸,上衣长不过臀、短裤长不过膝,长裤最好是小腿有一点收,鞋子最好平底低帮。所有单品请不要有大面积彩色,配一顶有酷酷slogen的鸭舌帽,配一副好看不夸张的墨镜。举止正常不要伸食指抖胯说哟哟,相信我你女朋友会更爱你。嘻哈也可以很好看比如这样:

翟:整个弹幕都在说你说得对,我是不是应该出去因为我真的没搞懂。

苏:不需要懂,记住就好了。

翟:好好好记住了。

苏:请观众朋友们记住翟在家现在的表情,如果你的男朋友露出一样的表情,那么,他在敷衍你。

翟:我们直男连做个表情的权力都没有了么?

苏:权利和女朋友,你选一个。

翟:我选择玩荣耀,诶哟!

苏:林喵喵GJ!现在我们来看钢铁直男二号,第一阵鬼李轩大大。


翟:李轩穿的也很正常啊,怎么就被拉出来吊打?

苏:李轩大大这一身就是传说中的程序猿标配:奇怪的T恤,床单一样的格子衬衫,颜色无法描述的冲锋衣,膝盖会鼓包的宽松牛仔裤,万幸他没有穿高帮鞋——你们不知道这个高帮会让你们本来就不长的腿再短一截么?

翟:这不是很多男生都会穿的样子么?

苏:是很多,但是掩盖不了他丑的事实。我知道你们不懂,但是请记住一条铁律,永远不要穿格子衬衫。

翟:可是不是说格子是英伦学院风?

苏:你再这么糟蹋英伦学院风我让大家弹幕淹死你信不信?啊,不用了,你看弹幕已经淹死你了。

翟:好吧好吧,我闭嘴。

苏:如果说唐昊大神的一身穿搭,只是需要调整调整尺码就能穿得好看,那么李轩大大这一身整个就是要回炉重造。请各位男生现在立刻去看你自己的衣柜,看到与李轩大大这一身差不多样子的衣服,全部打包丢掉,谢谢配合。

翟:也不要都丢掉吧,冲锋衣户外运动还可以穿啊……

苏:这就是我完全不能理解的地方,你们作为技术宅程序猿,每天就靠外卖活着连门都不出要什么户外用品?你们去过户外么就户外用品?

翟:我……我们去阳台上晾衣服……

苏:你已经死了,现在开始你是一块牌位。我们继续说说我们的钢铁直男三号,雷霆队长肖时钦大大。怎么说呢,肖大大的直又是另外一种直了。翟在家你看到这个照片想到什么?


翟:我不是已经死了么?

苏:我复活你了快点说话。

翟:唔,销售狗。

苏:是的,肖时钦大大这种直男穿衣风格,我们简称为,卖保险的。

翟:其实我不太懂你们女孩子,唐昊大神那样穿得很潮你们不喜欢,像肖时钦大大这种非常正经的穿衣风格你们也不喜欢你们到底喜欢什么?

苏:你要搞清楚一点,唐昊大大这个不叫潮,叫城乡结合部不良青年,肖时钦大大这种也不叫正经,叫乡镇企业家。

翟:哈哈哈有没有这么夸张!你小心两位大神的粉丝打死你啊!

苏:漓酱我就是这么实话实说,这是我的人格魅力所在,你不懂。

翟:好好好我不懂。那么这种穿衣风格怎么拯救呢?

苏:关于肖时钦大大这种穿衣风格要怎么拯救我们其实有一个很好的范本,进阶版请看张新杰大大,男神版请看喻文州大大。简单来说,肖队,你身高腿长,换一件正常一点的衬衫,把你那乡镇企业家一样松垮垮的西裤换掉。现在西裤明明有很多修身版型的啊,相信我啊,肖大大,你换上这个西裤绝对会被自己的大长腿帅得浑身颤抖哦!!!

翟:那么方锐大大又是怎么入选的?

苏:前面三位呢,虽然说衣品都是联盟垫底,但是好歹都是有自己风格的人,但是方锐大大就厉害了,无招胜有招啊,致力于用自己的装扮表示对自家队长的支持。

翟:这又是什么梗?

苏:你不觉得方锐大大的混搭很君莫笑么?

翟:其实,我觉得……

苏:好了你可以闭嘴了我知道你又要说看上去还OK啦。

翟:唔。

苏:同学们,方锐大大这套穿搭足以向我们证明一个电竞大神、游戏高手,哪怕他有一双真诚的眼睛,他也有可能是红绿色盲。

翟:红绿色盲什么鬼?

苏:我问你,以前每次微草对嘉世的时候你敢不敢看观众席?

翟:其实,不太敢,视觉效果太吓人。

苏:所以说,方锐大大这个红绿撞色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效果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微草对嘉世的看台。

翟:有没有那么严重啊。

苏:我知道你们不懂,但是请简单粗暴地记住,当你们对色彩的搭配能力几乎为零的时候,请买衣服只买黑白灰棕和藏蓝,不要格子,不要条纹,色彩、图案、格子、条纹都是进阶元素,新手村副本都打不过的钢铁直男们你们还是不要尝试了。

翟:我是很想懂的啊,你只告诉我简单粗暴记住,我怎么能懂呢?

苏:你要不要跟我聊一下二叉树?我也很想懂呢。

翟:呃,算了。

苏:所以你知道了。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凑合能看组、男神组和天外飞仙组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细细欣赏~

翟:诶?为什么今天就结束了?

苏:因为我发现跟一个钢铁直男做男装风尚实在太难了,明天我要换个嘉宾。

翟:……可不可以让我来做个背景板,我来负责为你展示林喵喵和徐汪汪。

苏:所以说你其实想撸猫。

翟:诶呀被你看穿了。

苏:准了,但是你明天不准插嘴。

翟:哦了哦了。

苏:那么观众朋友们我们明天见。

————————

其他组我们改天见吧,没想到这一下没写完

评论(42)
热度(5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