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愿你仍是当初少年

我我我我,有没有写手像我这样幸运,有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一群读者小伙伴。我我我今天一直在震撼惊喜和感动中度过。谢谢阿淮,谢谢你。抱抱,比心!

淮:

虽然是个杂食性动物,但是病叶基本上不怎么接触。因为无法想象叶修遭受病痛折磨的样子。但是阿漓的《Ashesoftime》却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病痛磨灭不了他的意志,他就像缺翼的天使,仍用他的魅力去征服世人。阿漓笔墨着注的很好,笔下的修修既令人着迷,又让人心疼。有时候恨不得想透过屏幕去把他按在床上休息。但是却做不到就是他的执着和坚韧吸引了我,让我沉迷在他的魅力中不可自拔。我在阿漓的评论中,出现最多的就是修修值得最好的。是的没错修修值得最好的,当然也要感谢阿漓笔下的父母。当他们知道叶修拖着病体离家出走时,他们也曾焦虑着急过,但是也感谢他们的成全,成就了我们眼前的叶修。千言万语都讲不出心里的感受,只能越来越爱他。就像郑板桥写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修修身上的气质让人着迷,表白阿漓,也感谢阿漓让我对修修有了更新的一个理解。期待阿漓更新,最后凑不要脸的 @苏小漓么么哒 阿漓么么哒~(^з^)-☆


评论
热度(40)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