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愿岁月善待于你

我我我我还能说点啥。除了谢谢,我真的语无伦次了。

长评这个就跟叶神的冠军一样,三个三个来的么?

我我我,感谢大家厚爱!

绾曦:

先艾特当事人 @苏小漓么么哒 阿璃

是我翻过文中最细腻的哇!描写超级仔细,把我心中的他们都写出来了!

当初我入坑是在五十几章看的,那个时候是我刚刚用lof的时候,恰巧就遇见了阿璃

病叶这个设定真的很触动心弦,特别是看着大大描写出来的叶神每次发病时候的痛苦还有其他人关怀叶神的样子忽然感觉身临其境,很心疼,宛如刀割。

每次看到那里我感觉我都泪目了。

还有哇,阿璃是我第一个找到描写嘉世叶那些年的大大,我觉得把叶神的心理还有当时的情况都写出来了,真的让人超心疼的,明明很想挽救一个王朝的堕落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在眼前崩塌瓦解的那种无力,那种心理的变化的描写真的太棒辣!超耐阿璃!

说起来虫爹原著中没有特别重笔墨的描写叶神家里人,在阿璃文中都有看到,那种把叶神捧在手心里宠可能是对叶神经历过的所以苦痛的安慰吧?想把叶神捧上天

后面世邀赛的描写也真的超级燃,燃炸天的燃!不关是地图还是人,还是叶神护队友的那些样子还是叶神为了他们一肩抗下所有的那种,明明很累却总是安慰别人的那种样子,哇哇哇哇我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意思,就是那种意思。

嗯还有还有,阿璃懂得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崇拜的眼神jpg

嗯,大概就这样完了,相信我之后还会再有的我!
最后的最后再艾特一次当事人 @苏小漓么么哒


评论
热度(68)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