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我很荣幸遇到你。

我我我我亲爱的小画手。
说什么好说什么好。
谢谢你小格子。真的有幸遇到你。有幸邀请到你参本。爱你。

format:

啊啊,我这个文废终于也鼓起勇气把早八辈子就写好的长评【感想?】发出来了。

那个。。。我真的文废而且,我觉得我这是。。有很多神奇的感想的长评。都没问题的话。。。请吧。

大概从认识苏苏开始说吧。

知道这篇文的时候我还在混贴吧,是一个朋友安利的,那时候我第一次知道还有LOFTER这个软件。因为文超级对胃口所以。。。我就追到乐乎来了。≧ω≦因为乐乎带给我超大的改变,所以可以说AOT(。。。简称)是我开始一种新生活的契机。

然后就开始斗胆在文下面留言,很幸运的,苏苏看到了我并且记住了我。我至今对此感到荣幸。

于是。。。讲一下对文的感想吧。

就像所有人所说的那样,病叶这个设定很新颖,在圈里并不常见。但是也许从伤痛中更加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质。有了这样的私设以后,叶修的离家出走,叶修的坚持,等等等等,都好像更加能够塑造一个真实的、完整的叶修。这绝对是我见过的很成功的私设。有时候会被病痛绊倒,然后又可以淡然地爬起来继续走下去,这样的叶修才是最值得我们爱的吧。

然后私心讲一下伞哥( ̄▽ ̄)"AOT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也是伞修的部分,从失去一个人到振作的过程很困难,但是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要经历,最开始喜欢上叶修也是因为这一点吧。苏苏对于这个过程的描写真是,太,戳我了!虽然刀了一点!直到今日我依旧经常翻出来看!

【我是不是语无伦次。。。】

我不会写长评啊TAT,我这写的是对苏苏的感想吧。。。

总之,非常荣幸能够认识苏苏,更加荣幸能够参本。虽然我年纪太小什么也不懂,什么也做不好,给各方面添了超多麻烦,但是会努力成长起来让所有人满意的。这篇文章已经临近完结了,一直以来苏苏真的辛苦了,也谢谢苏苏的包容。而我呢,嗯。也算是见证了苏苏的一种成长吧。今后也请一起努力,祝你一世荣光。

 @苏小漓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8)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