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从0到∞的爱

我我我我我,这么多长评我真的要哭了。真的。一开始写的时候是个0 fo的小透明,一边写着,一边被大家关注和认可,我写东西真的超级任性的,想到什么写什么,能够被大家这样评价真的很受宠若惊了。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喵喵喵(^・ェ・^):

     应该也是8、9月的时候吧,因为喜欢病叶的设定,无意中看到ashes of time,虽说是病叶但是却没有过多的描写病痛,对待病情也不是盲目地忍耐,令我眼前一亮,在这么简洁却又细腻的言语中,阿漓把我心目中的带着病痛的叶修写活了。

      特别喜欢老叶在车祸中几经病危却仍然顽强地活着的片段,出院后为了调整叶秋的心态所做的一切隐藏着的那份温柔,几乎每周都会回顾。叶秋对叶修的嫉妒不满到深度自责以致产生心理疾病,再到最后的无法舍弃的转变,这是目前更新的篇章中最让我心疼又着迷的情节(其实是暗爽x不是)

      Ashes of time整篇的基调是平平淡淡的,但是暖心的亲情友情在细水流长的语句中流露,原作中非常遗憾的一点是没有多少亲情描写,甚至在叶修遭受责难的时候,叶家人也不在。文中私设的叶家人对叶修的爱护令我超级感动,幼儿时期对叶修的偏心、重伤后对他的严加看护,叶爷爷不但掩护叶修的离家出走,还暗自保护,甚至劝服了叶父叶母,被离家玩游戏的叶修气到可以说非常可爱了!叶修回一趟家的时候,家人如同叶修未走前一样平淡地吃饭聊下日常;在叶修被网民责难的时候,叶家人也都照顾着叶修的心情,不做太多干涉。这些私设让我看到了叶修被叶家人所理解包容、被捧在手心上呵护。

在联盟中虽然没有过多地描写联盟众人对叶修的具体做法,但是却从头到尾都透露出了“叶修就是我宠的”的自豪感,初代职业选手们把叶修养得像个小少爷,后辈们即使嫌弃也走向了同样的路。对于伞哥去世后的描写,外面是嘉世队员的一片狂欢喝彩,在黑暗的房间中,一双空洞的双眼触动着我的内心。感谢老吴在生活的小细节上把叶修带出了悲痛和绝望。

      以刘皓为代表的嘉世的转变是我在一种复杂又痛心的心情下看过来的,刘皓的天赋是有的,不然也不能进入嘉世战队,但过于在乎外界的看法让他一步步走向错误和失败。不值得同情,但是也有点惋惜。Ashes把充当着恶角的“旧嘉世”的形象描绘完整了。

      四个月追文的时间,从0到70多章,叶家人对叶修的无限的爱,联盟众人从不认识到惯宠,看文的我们从0到这篇文的热爱,感谢阿漓对原作的理解和写文的付出,才有了这篇这么好看的文章的诞生。

     最期待世邀赛这一段的情节,虽然阿漓说自己不适合写比赛,但是我们却看得非常燃,阿漓应该花了不少功夫在研究比赛情节上了。感谢阿漓对看文的我们这么包容,经常满足小粉丝们的cp倾向。许个新年的愿望:希望阿漓能把后面的章节写的更好。

 

     最后发个阿漓送的礼物repo,字非常好看!没想到阿漓这么巧送了个我除了叶以外的喻王男神相关的礼物,虽然没有叶,果然是个非洲血统,最后一个小小的私心:希望能多点写王和喻互动,我想多看他们宠我的叶!! @苏小漓么么哒 



                                一个一直窥屏只点赞,也没怎么在评论区说话的小透明

评论
热度(29)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