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送给最好的你

谢谢风华,明明课业很重学习很辛苦还花费时间为我写长评。爱你。谢谢大家的厚爱。我我我,我又开始语无伦次了。爱大家,比心!

微末风华:

@苏小漓么么哒
      看到那么多人给苏苏长评,忍不住跟风,说是长评其实根本不长,别介哈(๑´ㅂ`๑)
     
       我其实呢是个韩叶党妹子,十年宿敌,哎呀,怎么

看怎么萌!第一次看到《Ashes of time》也是因为看到

了苏苏的韩叶番外(超好看(ฅ>ω<*ฅ)),然后就好奇

之前的内容,就去翻第一章啦~

        结果就入坑啦!

        超级喜欢苏苏的文笔,晚上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

得稀里哗啦的!叶修的离家出走,吴雪峰的离开,还有

韩文清对叶修的照顾,每个人物的行为都有其中的道理

和原因。叶修被那么多人喜欢,也是因为他的坚强和温

柔,并不是那些天生的吸引力之类的东西。苏苏给每个

人物性格的由来都给予的充分的原因,一切都是顺其自

然的,读的时候心里感觉特别舒服♬︎*(๑ºั╰︎╯︎ºั๑)♡︎

       还没说为什么哭呢。我估摸着和其他人的原因差不

多。我不喜欢虐,因为看着心里难受,看到苏苏着伞修

的时候我有想过“啊,又要虐了啊!”其实也算正常心

理吧!但是看下去之后,有发现和其他文不一样,或许

是因为苏苏特别的文笔,就算是伞修我也看下去了,眼

泪什么时候掉的都不知道。在苏苏的文里,我无数次心

疼叶修,几年后的他虽能轻松的说出“后来他死了”这

样的话,但是没有谁能够真的忘却悲伤。

       叶修因为各种原因而受尽痛苦,但他依然是那个最

好的他。感谢苏苏描绘了一个那么好的叶修!^ワ^
 
      给你比心❤




     写的不好,别打我´・ᴗ・`
    


评论
热度(30)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