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我必须得说,我爱大长评嘿嘿嘿😏😏😏😏

千代落樱:

先上废话——

入坑不算长,以前混在其他圈,坑也挖了不少,文也读了不少,掰着手指数数居然有快十年了,但不论原创还是同人,戳我的文手画手还是就那么几个,作为一个不怎么挑食的杂食党,对于好吃这两个字的定义确实很高,很本人性格一样的龟毛。
以上废话,来说说文。

全职本身在写荣耀,以荣耀为舞台,以叶修为中心主线去描绘了一个传奇和一群人。对于荣耀以外的东西,吝惜笔墨几乎没什么描述,但叶修的家庭背景也可以从那很少的描述中堪堪可窥。

于是,就有了AOT中这样一个病叶。十一月的时候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然后本人迷幻的尿性看完了所有更新后忘记关注作者,三次元忙到一塌糊涂最后遗忘了这么一件事情,好在这篇文在一轮轮的推荐下还是回到了我的视野中。

啊啊啊啊啊,是真好看啊。——语文还给老师的瑾

回忆一下最开始的感觉是【嗯,太太文笔好好,这个病叶真苏】,当看到了关于伞哥的描写后,我篇文一定是我少数称得上很很狠狠很喜欢的那种了——
【苏沐秋是叶修遇到过的最善良的人
他自小看管人情冷暖、受尽世事磋磨,却仍然相信善良和美好存在的意义。他经历过、也知道人生而有磨难,但是他永远都相信磨难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是一张画纸上不期而至的墨点,生活的伟大和美好远远大过那些无可避免的苦难,他奋力于在这张人生的画纸上,借着苦难的格局,重新绘制美景。】(原文)

因为是这样的一个苏沐秋,才会收留那样的叶修,那个早早懂得人情世故却不世故的清朗少年,十八年的人生让人心疼到落泪,但他却,微笑着走完了所有的路。之前就看有太太吐槽说过伞哥不仅仅是全枪系精通的一个人而已。完全没毛病,那些原著中零碎的描写只是管中窥豹而已,这个人其实美好的无与伦比。

大抵总有人美好到上天都嫉妒,忍不住要让他经受苦难——看多少次都是哭唧唧的瑾

再说老王,很迷很魔性很想睡,2333333这个老王真的是想要太阳啊昂。今天份的大眼超级苏。一肚子墨水的大眼在文学修养上和叶吹漓家的老叶不相上下咧,退役以后全铺盖上燕园去读汉语言文学(我还能说什么,这个专业执着到哭出来),生活习惯有一点点龟毛,宠着老叶,也会坏心眼的泡茶欺负他,但是换个人可能会被魔术师一扫把拍死,一个很魔幻很有毒的大眼,一个方士谦画风的微草。但是这种有点魔性的画风下,魔术师大人依旧让人无比的信赖和安心,那个疑似方士谦附体的微草经理就很萌很好笑。

——今天的微草爸爸依旧让人很安心&想太阳

对不起我爬了韩叶的墙头,我可能会被爆头,这只硬汉外表下用自己的方式温柔包容着某个撩完就跑的小队长。真的很萌!!!

蹲下帮不肯放下手中全是海鲜的盘子的嘉世小队长系鞋带,然后手贱的小队长完成了开荒一代无人完成的扑撸老韩头毛这一成就,被人一瞪摔了盘子还是老韩端了一盘将就着南方人的口味,一点一点弄给他吃。看着所有人闹腾,一脸嫌弃却让回去睡觉的副队帮叶修把帐结了。比完赛提着药酒到敌方队长房里给人家做手操。

——为什么每次都气的半死,还不都是你们惯的毛病咧

喻文州很难写,但阿漓家的文州很丰满,很真实,大概这就是大佬吧,文渣依旧无法形容这样的鱼,指路原文。

没错,其实我就是不想打字了,雪峰最好的副队,最好的哥哥,那时的嘉世那么的好。开荒一代都很宠嘉世小队长,嗯,其实是联盟大神都惯着嘉世小队长。先代微草好爸爸打比赛还要准备零食,真是服气服气。所以老叶这么嘲讽除了先天原因,绝对都是你肯惯出来的毛病。

人物的立体程度是这本书最让我惊叹的地方,阿漓用心去填补了每一个人物的留白,让人忍不住的就要去喜欢。同时在字里行间毫不在意的暴露自己的叶吹本质,那个终身成就奖的奖杯我能笑一辈子23333(可能我的点比较奇怪)

阿漓看书好多,有文化的作者都好厉害,因为本人是个文盲无疑,以及学医的都是大佬。

看着这本书逐渐完结到变成手上的本子,新认识了很多叶吹,阿漓的粉丝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学霸,每天戏都很足,三位画手都贼溜,格子枫少都是初中生(老阿姨躺平自尽),流流是熟人啦,扑撸毛和Q版直接清空血槽一波带走啊啊啊啊啊,贼好看。

哦,还有,阿漓声音贼好听,声控福利真好呀哈哈哈。

感谢遇见了阿漓和小伙伴们,感谢虫爹让我们相识,让我们认识一群这么nice的人。

——一个很久没更文爱所有人的戏精本精的安利

(手癌已经捉过虫了,如果还有,emmmm,那就还有吧)

偷偷 @苏小漓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2)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