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伞修] 度清平 【51】【完结倒计时】

*伞哥重生
*不按原著走
*私设漫天,OOC严重

*前文请戳 tag  # [伞修]度清平 # 或走 苏小漓全职同人作品目录

——————————

《度清平》余本通贩

——————————


“这个君莫笑……看得我眼睛痛……”黄少天做完基础训练,打开了自己与叶修的那场对战视频,从头到尾又研究了一遍,捂着眼睛向喻文州抱怨。


“迎风布阵手上的银武,施法距离,应该还有保留……”王杰希一向细心,召集自家队员与兴欣拼完20人团本,默默地在笔记上记录了一笔。


“苏沐秋……还是以前那么难缠……”同是枪系,对着兴欣战队对战无极战队、再到线下淘汰赛对诛仙的所有比赛视频,张佳乐皱着眉头跟张新杰讨论。


张新杰想,其实,是更难缠了。


对手水平比照联盟,相当有限,也看不出这人的手速与反应是否因这些年的生疏而退步,不过打法确实不像曾经那样华丽多变,但是计算能力反倒更加精确可怕,甚至于,透过那张机械的系统脸,能够感受到那人精准而冷峻的目光,令人芒刺在背。


叶修与苏沐秋带领着兴欣众人,浑然不觉已经被重点关注,披挂着各种小号,从游戏等级上限提升一直到圣诞活动,搅风搅雨搞得民不聊生。


兴欣这个小分队,战法唐柔流氓包子等等,都基本上是固定大号上阵,讨厌就讨厌在这队伍里两个正副队长是个多职业精通,一个赛一个神出鬼没,今天是个剑客配了个弹药专家,赶明儿就换成牧师配神枪手,好容易有天逮着叶修披着君莫笑,再一看,苏沐秋拿了个机械师的号儿远远地退在后面,机械空投自走火炮一个一个往外甩。


喻文州留心看了一眼,那机械师取了个挺文雅个名儿,叫折杨柳。


哟,听说退役之后苏神去读书了,这是取了个词牌名么,这么有文化气息?


听得身边操纵着扫把低空飞过的王杰希几不可见地嗤笑一声。


“词牌名?人家这是隐晦地,秀恩爱呢……”


喻文州挑了挑眉。


原来这俩人这点默契,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么。


他们已经达成一致,若遇见兴欣这波搅屎棍,就专门分几个人去打,今日这份工正好轮到微草。喻文州操纵角色转身远离战场,顺便颇具八卦精神地QQ小窗了一下对面的微草队长。


“秀恩爱?怎么个秀法?鄙人愚钝,王队明示?”


隔了一个多小时,才看到对过儿他药的队长发过来一句话。


“王翰的《凉州词》,传世的,有两首。”


喻文州难得八卦兮兮地问了问百度,懂了,一个人在电脑前捂着嘴笑成傻子。


其实,同时关注着这支草台班子的,还有众家媒体。


只不过联赛同步进行,相比之下挑战赛还只在线上阶段并没有什么新闻价值,才一直按兵不动,只等这支队伍真正能够一脚跨入联盟那刻。


回到联盟的门票,只有一张。挑战赛总决赛,毫无意外,在兴欣与玄奇之间进行。


赛前,媒体终于对兴欣这支神秘的队伍,进行了专访。


叶修,苏沐秋,唐柔。


记者问唐柔:“记得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轮回战队曾向唐小姐递出过橄榄枝,您当时拒绝了,现在您却需要从挑战赛获胜赛能进入职业圈,这样的选择,唐小姐会后悔么?”


叶修插嘴:“小看我们小唐妹子了,微草的邀请人家也拒绝了,就是觉得跟着我们兴欣,才有前途。”


记者心想你谁啊?又不好意思当面甩脸子,只能转头去问苏沐秋。


“苏神,是什么原因促使你退役多年之后又卷土重来的呢?”


苏沐秋侧过脸去看了叶修一眼——那人已经无聊得开始玩手指了——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笑着答:“主要是,我喜欢上一个人,荣耀玩儿的特别好,我说我三连冠呢,他不服,非要我拿五个冠军戒指向他求婚才愿意,所以,为情所迫。”


叶修闻言不玩手指了,抬头看了他一眼,不置可否。


记者姑娘明显被苏沐秋这完全像说书一样的回答逗乐了,只当他是开玩笑,紧跟着问了一句:“那挑战赛的冠军也算一个么?”


“那当然不能算。”叶修又插了句嘴,一点没给自家副队长留面子。


“凭什么不能算?”苏沐秋转头笑着看他。


“我说不能算就不能算。”叶修也笑,咧出一口小白牙,陈果站在台下,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好吧,你说了算。”苏沐秋耸了耸肩,转头回答记者姑娘,“不算。”


记者着意看了看这个面前名牌上名字都没写的人,长得还行,就是不知道为啥,看上去就有点讨厌。


忽略吧。记者心想,接着问苏沐秋:


“嘉世前任队长叶秋,哦,联盟最新的通告,如今改名叫叶修了,也在这支队伍里么?叶神第八赛季因伤退役,现在宣布复出,伤情恢复了么?曾有消息说嘉世曾经邀请过叶队回归嘉世,但是被拒绝了,嘉世的粉丝们都很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是太好,不过,因为苏副队长要再赢两个冠军戒指求婚,为了你们苏神的终身幸福,舍命陪君子呗。”不咸不淡的语气,还是叶修。


记者姑娘有点毛了,这人怎么比黄少天还烦!


“那么这位,选手,跟叶神、苏神这样曾经的神级高手、与唐小姐这样的强势新人做队友,你会不会有什么压力呢?”


叶修楞了一下,然后乐不可支地笑了。


“那什么,我就是叶修。”说着还伸手去翻转了一下面前的名牌,哦,谁布置的会场,他名字给漏了。


这这这!!!


现场闪光灯瞬间一阵劈啪作响。


不是说叶秋,啊呸,叶修从来不露面的么!!!这冷不丁露个面你倒是提前说一声啊!!!!


况且说了!不是传说这位荣耀教科书叶秋大神长得比苏神更妖孽么!!!哪里妖孽了啊啊啊啊啊!!!!


哦,其实,降一降预期值……好像还是不错的……


陈果看了看时间,示意记者采访快要结束了,记者定了定神,将话筒递给了正中的叶修。


“这场比赛对兴欣能否回到联盟至关重要,对兴欣战队的队员们,叶队有什么想说的话么?”


叶修思索了几秒,收敛了脸上的玩笑神色。


“兴欣多亏了有你们这些年轻又有潜力的选手,谢谢你们。”


说着,站起身来,转向唐柔,对着一脸懵逼的唐柔鞠了一躬。


“拖着我们这一群老弱病残,太不容易了。”


听了前半句还想鼓掌的现场人员们整体都静默了。


您老人家这个画风,能正经一秒么。


记者姑娘从未如此希望这个采访尽快结束——哪怕采访的是整个荣耀职业联盟最具话题性的人,也拯救不了。


最后一个问题。


“今日的挑战赛总决赛也一定有非常多的人关注着你们的战况,请问叶神想对关注兴欣战队的观众说点什么么?”


叶修看看面前的话筒,抬头看着直播镜头,随意地笑笑,说:“我们,回来了。”


“不太好吧,决赛还没打,这样说是不是对我们的对手不太尊重?”苏沐秋说。


“那,我们快回来了?”


“嗯,好多了。”


记者和工作人员站在台下瑟瑟发抖。


这货不是妖孽,这货,是个祸害……


而充满了好奇去看这集专访的职业圈内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多方面的。


张新杰来奶都奶不回来。





——————————

惯例文末再捞一把:❤文宣工作室独家代理预售链接

——————————



评论(39)
热度(10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