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伞修] 度清平 【52】【完结倒计时】

*伞哥重生
*不按原著走
*私设漫天,OOC严重

*前文请戳 tag  # [伞修]度清平 # 或走 苏小漓全职同人作品目录

——————————

《度清平》余本通贩

——————————


他们还真TM的回来了!!!


方锐望着微博下来自叶修的评论,简直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


神特么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不能忍啊!


一个刚刚从挑战赛里升上来的队伍,就冠军之队,王者之师?那大家是什么?


方锐翻了个白眼把这条略过,继续往下看——他也知道,这时候在微博下闹腾的,大都是凑热闹开玩笑,能真的给他提供稳定席位的队伍,真的不多。


从呼啸战队上一赛季放弃为他们效力了七年的队长林敬言,方锐就知道,这天迟早会来的。


说好听一点,呼啸正在谋求转型。


说直白一点……呼啸的精神和传承,已经在没落了。


方锐从来是个洒脱的人,既然已经互相放手,那便不再留恋,荣耀的征程上,换一支队伍,从头再来而已。


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从头再来”了一遍——他是打过挑战赛,但是,他现在是全明星选手,何至于要跟一个刚从挑战赛升上来的队伍共同成长?


“猥琐方,有没有想过转型啊?气功师怎么样,就等你了!”看着这个笑得跟哭一样的头像,方锐都快笑哭了。


方锐只当他是开玩笑,来回来回扯了几轮车轱辘话,才想起来有限的接触里,这人虽然说话很噎人,但是很少不靠谱,才动了几分认真的心思。


叶修倒没有只使劲儿把他往自己篮子里薅,颇为推心置腹地分析了一下可能为他提供稳定席位的队伍,这边方锐正感动,却见他话锋一转,又绕回兴欣了。


“你们这么需要我,为什么不把鬼迷神疑一起买了给我用?”方锐翻了个白眼。


“因为穷……”叶修无比耿直地回答,让方锐一时间都没法儿接话。


“所以你们又哪来的气功师给我啊!!!”方锐这才发觉,兴欣的阵容里,有气功师么?有么?


而叶修已经开始对这个故事侃侃而谈了起来。


其实也并不复杂,苏沐橙与嘉世的五年约这时刚好到期,陶轩还念几分旧情,以当年买断沐雨橙风的价格,将沐雨橙风交易给了兴欣,同时苏沐秋看上了郭阳离队后暂时无人使用的那个气功师账号卡,或者说,是看上了那账号上武装的银装,于是添了个整数,一起买回来了——那个账号卡并不是嘉世主力账号,虽然满银装,但装备属性并不顶尖,甚至还有几件停留在65级,陶轩便也没有多为难,抬手放了。


兴欣高级材料的储备可以说盆满钵满,这张账号卡上的所有银装被扒下来没几天,就焕然一新,以满级75的状态,重新出现在了兴欣一张全新的气功师角色上。


可以说万事俱备,就差选手了。


但是谁家的气功师这时候会转会兴欣呢?


没办法,叶修只能勉为其难,将算盘打到了已经被战队优化掉的方锐身上。


“这么说来,你们这个气功师很强啊?”全套75级满级银装,听叶修吹得神乎其神,方锐也难免心动了一下。


等级上限提升以来,各家俱乐部都在为银装提升做准备和研究,但是能有这个实力这么短时间内武装出全套满级银装的,真的不多。


“还有更厉害的,你要不要看看?”


“哦?”


几秒钟之后,方锐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截图,差点把键盘吃了。


截图是一个气功师角色的技能树,在已使用技能点的统计位置那里,一个霸气侧漏的5500闪闪发光。


“还有更更厉害的,要你来我们这儿签了保密协议才给你看。怎么样?来看看?”叶修继续用“跟着叔叔有糖吃”的语气诱惑着明显已经开始动摇的方锐。


方锐是真的动心了。


这张满技能点满武装的账号卡不说,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再加上他,妥妥的四位全明星——这样的队伍配置,全联盟有几家?


“好多美女!”方锐随着陈果和叶修走进了兴欣的训练室,“这就是你说的更更厉害的部分?”


“怎么可能?你以为我是老魏那个没下限的老东西么?”叶修一边说一边按住他的肩膀坐下来,开了电脑,登录荣耀。


方锐看着叶修展示的部分,嘴巴大得能塞的下鸡蛋。


“怎么样,厉不厉害?”苏沐秋就坐在旁边,手撑着侧脸笑得得意。


“这也太犯规了吧!!!”方锐拍桌子。


“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叶修挑挑眉,问。


方锐当然喜欢,而且十分喜欢。因为出其不意这四个字,道尽了猥琐流的奥义。


方锐做出了这个最终的决定:他要出其不意地转个型,加入这个出其不意的队伍,他们将在出其不意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出其不意的胜利。


“等等!这个气功师为什么叫这么名儿!我不干!!!”方锐看了一眼签约之后正式交到自己手上的这张气功师账号卡,炸毛了。


叫什么名不好!!!叫“塞上风”!!!


这名字本来多有意境多有大侠风范!可是现在全兴欣谁不知道苏沐秋喜欢拿小号秀恩爱,这名字同出《凉州词》,我才不要夹在中间当电灯泡好么!!!


“你以为我想把这卡给你么?老实揣着!其他的气功师账号技能点不满。”


叶修瞥了方锐一眼,平淡淡的语气莫名有些凉飕飕,方锐乖觉,默默“哦”了一声,拿着账号卡找了个角落的电脑,跟沐橙唐柔他们打练习去了。


很快,新赛季开始了。


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轮回主场, 迎战兴欣。


个人赛第一场。


轮回-于念-神枪手-惊蛰。


兴欣-叶修-散人-君莫笑。


“哟,冠军队就是不一样,这么客气啊。”两人的角色甫一刷新,公共频道内就翻出一条来自君莫笑的消息。


一条不够,这人手速多块啊,刷刷刷又是两条消息翻出来。


“诶?我要不要站在这儿让你打到半血再动,不然会被说欺负小朋友的吧。”


“哦,不行,会被裁判警告的。”


于念能够上场的机会不多,这赛季第一场个人赛,就是来找找状态、锻炼一下的,谁承想兴欣这么不按常理出牌,这么大一尊神摆第一个上,原本就已经开始有点心里发虚,这时候看见调侃,更加哭笑不得。


知道欺负人你还要来!!!


“啧。”


一分钟后,随着君莫笑最后一条消息弹出,于念的惊蛰血条清零。


而那个“啧”字让于念连吐槽的心情都没了——联合自己的ID,他能听到对面那尊神的潜台词:到底哪里惊了?


“小于好样的。”回到队伍里的于念被自家副队长拍了拍肩膀,他其实打得不错,除了刚开局有点慌,但是调整迅速,后半段中规中矩稳稳当当,只不过对手太妖孽了而已。


这个千机伞,真的是,看多少遍都觉得伤眼睛啊。


个人赛第二场。


轮回-吴启-刺客-残忍静默。


兴欣-乔一帆-鬼剑士-一寸灰。


轮回胜。1:1。


个人赛第三轮。


轮回-杜明-剑客-吴霜钩月。


兴欣-方锐-气功师-塞上风。


满座哗然!


方锐转会加盟兴欣,却没有带走自己在呼啸一直使用的账号卡盗贼鬼迷神疑,这个问题自方锐转回后就一直被各方媒体关注,而兴欣却一再卖关子,只说为方锐大大量身定制的账号卡正在准备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屁!你们那里是为我量身定做了个账号卡!你们是为这个账号卡量身定做了一个我!!!”


方锐听到自家两个不要脸的正副队长如此说辞,狠狠地竖了个中指,却也十分期待拿着这个被妥善保密的账号卡,狠狠地吓唬对手一下!


杜明也愣了一愣,但是好歹也算是一位成熟的选手了,方锐的气功师我没打过,难道我还没打过赵杨的么?


呵呵!


“方锐大大,谁给你的勇气转型的?梁静茹么?”



——————————

文末也捞一把吧:❤文宣工作室独家代理预售链接

——————————



评论(32)
热度(9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