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伞修] 度清平 【12】

预警
*设定与前置剧情沿用旧文《Ashes of Time
*微病叶设定
*伞哥重生
*不按原著走
*目标宠叶,私设漫天,OOC存在

*前文请戳 tag  # [伞修]度清平 # 或走 苏小漓全职同人作品目录


——————————


苏沐秋看着叶修明明有点慌,像是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兽,后颈子上的毛儿都炸起来了,却掩藏不住水亮的眼睛里闪闪发光的渴慕,仿佛是要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去触碰猎人放在捕猎夹下的食物,却又收紧了呼吸,但凡有什么风吹草动立时就要转身狂奔、落荒而逃。

 

他的淡色的唇小心翼翼地接近。

 

鼻息有些暖,与苏沐秋的呼吸交缠,苏沐秋每一番吸入肺腑的空气都带着从叶修躯体内部回暖的温度,大约是氧气在这种长时间的耳鬓厮磨中变得有些稀薄,叶修的唇轻轻贴住他的的时候,他开始有些轻微的晕眩。

 

因为长时间呆在空调下,叶修的唇有些凉,骤然接触到的温热让他从那种被蛊惑的迷醉中清醒过来。

 

他的目光顺着苏沐秋挺直的鼻梁向上,看到苏沐秋微微低垂的眼睛——他的目光落在他唇上,眼睫微微颤动,浓而长的睫毛下,盛着一汪动人的酒。

 

贪慕,却克制。

 

唉。苏沐秋啊。

 

叶修心想。

 

他长久地停留在他身上的,绵长而贪恋的目光,他怎么会毫无所觉呢。

 

他低低地叹了一口气,他与他朝夕相对,漫漫长夜抵足相眠,两个习惯了锁紧自己丰沛内心的少年,在日月往替中逐渐袒露一路来时的玫瑰与荆棘,他们之于彼此,是救赎,是知己,有相濡以沫,更有同舟风雨。

 

所以,为什么要克制呢。

 

叶修一向活得恣意。

 

他微微撤离,一只手撑着床面防止自己那不争气的腰再次疼痛,一手轻轻扶上苏沐秋的后脑,轻轻地叼住了苏沐秋已经有些滚烫的下唇。

 

一个没有什么技巧可言的,却又绵长的亲吻。

 

两个人在长时间的摩挲和交缠中,散出一身薄薄的细汗。

 

苏沐秋一边控制着那难以自拔的目眩神迷,一边细细地喘着离开了叶修的唇,正想要说些什么,便听到叶修难得一本正经地,十分严肃地叫自己的名字。

 

“苏沐秋。”

 

“嗯?”

 

“你对我确实是真爱了。”

 

“啊?”

 

“我没有刷牙。”

 

苏沐秋仰天一个白眼——他到底是眼睛有多瘸才看上这么个祸害。

 

因为提前跟陶轩打过招呼,两人在北京停留了几天,不为了别的——叶秋联系了叶修曾经的康复医师,做了一整套的评估和计划,苏沐秋拿他的天才大脑大爆脑速,迅速地记住了一些基础康复训练方法和手法——可以预见未来叶小修同学的日子,不会太惬意。

 

回到嘉世,正赶上陶轩嚷嚷着冠军队不能在这么破的地方训练,决定要搬家,苏沐秋看着陶老板意气风发,支票一张一张地签出去,搬家公司几辆车,嘉世要从郊区的体校,正式搬入萧山体育馆旁边的CBD,坐在写字楼里打游戏?叶修目瞪口呆。

 

吴雪峰打完一个赛季,决定要退役了——本就是GAP year,浪了一年,放下的学业总要捡回来。但是开学之前,吴雪峰尚有月余的时间,被苏沐秋抓住了,两个人日夜不停,码代码码到一抬头眼睛里全是绿油油的0和1。

 

这边训练软件逐步成型,那边陶轩在苏沐秋的建议下开始以冠军队的名头进行“夏季短期训练营”的广告投放和推广——虽然电子竞技仍然被舆论认为是玩物丧志,但是有些事情,总要有先驱者去做。


短训营的消息发布出去两周,嘉世俱乐部正式迎来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一批短训学员,人不多,七个而已,陶轩租了一层写字楼,俱乐部新址地方大,走廊尽头开一间办公室,里面是上一家租户留下来的格子间办公桌,原本窗明几净光线充足,他们这儿遮光窗帘一拉,黑黢黢的,拿来给训练生打游戏。

 

——要叶修的话说,这哪儿是招训练生,这是招小白鼠。

 

他们新赛季需要用的所有训练软件,刨去初始候选RC1.0和苏沐橙吴雪峰两个人跑BUG用的Alpha1.0版,从Beta1.0,Beta1.1,速度快的时候三小时一版新的,两个星期后直接升级Beta4.2,除了夏休期主动加训的各职业选手,全部拿来给短训生跑测试,直惊得几个满怀“玩物丧志”的愧疚感、战战兢兢来“学习怎么打游戏”的小少年如坐针毡——冠军队就是冠军队,这么厉害的么!!!

 

等到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嘉世已经有一整套完备的基础训练软件,直接跳过EVAL,苏沐秋大手一挥,命名为Final1.0——虽然尚还有些简陋,至少,已经大踏步地走在了联盟其他俱乐部的前面。

 

整个夏休,苏沐秋忙着为新赛季的训练做准备,捎带手去训练营里养养小南瓜——忘了说,苏沐橙为了实力支持自家哥哥的一切决议,自告奋勇成为了嘉世首届短期训练营的一员,漂漂亮亮的十六岁小姑娘,穿着训练营白色底色、红色领边和袖口的制服T恤,坐在光线昏暗的训练室里也仿佛自带光环,本就战战兢兢的短训生们,更加窘迫到手都没地方摆,尤其是,这个七人中年龄最小、文文弱弱长发披肩的小姑娘,基础训练评分远高众人,捉对PK的时候还能一边温柔地笑着说:“啊,对不起啊。”一边一手重炮把你轰成渣。

 

叶修也没闲着,他本来也想溜达过去在自家菜地里薅两把的,但是被苏沐秋拦住了——虽然都是心思单纯的小孩儿,但是不知根不知底的,最好还是别露面,竞技场或者局域网内联网训练差不多了,剩余的时间,多余的精力无处发泄的冠军队长叶小修,带着自家主力和逐渐壮大的工会精英团,偶尔捎上七个小南瓜,抢BOSS抢得天崩地裂。

 

论两个工作狂应该怎么谈恋爱?

 

叶修表示呵呵。

 

恋爱有什么好谈的,不如来打荣耀啊。

 

短训营毕业考试,所有训练科目要求及格之外,还有一道附加题——七人组队,合围嘉世队长一叶之秋。

 

五分钟之后众人丢盔弃甲,挂了一地。

 

“小队长你虐菜虐得很开心嘛。”

 

苏沐秋送走了训练生,把自家妹妹送上回家的地铁,溜进叶修的房间,将自家小队长反身按在了门板上。

 

“虐菜没那么开心,虐你会更开心。来一局?”叶修斜斜挑了挑眼尾。

 

如你所愿啊,我的小队长。

 

苏沐秋笑,低头咬住了叶修微微有些干燥的唇。这是两人时隔将近两个月,第二个真正意义上的亲吻。

 

谁虐谁还说不定呢。

 

 ………………

 

“苏沐秋。”叶修双手挂在苏沐秋脖子上,低声叫了一声,尾音是气息不足的低喘。

 

苏沐秋眉毛抖了抖,这人每次连名带姓地叫他都没好事儿。

 

“你TM的是字妲己么。”

 

虽然不太愿意承认,接个吻而已,叶小修同学像是被苏狐狸榨干了气儿,腿软了。





——————————————

注:

RC:候选版本

Alpha:内测版本

Beta:公测版本

EVAL:体验版或评估板

Final:正式版

 妲己梗来自于 @觅^h 

评论(58)
热度(14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