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伞修] 度清平 【13】

预警
*设定与前置剧情沿用旧文《Ashes of Time》,更像是AOT的IF线故事
*微病叶设定
*伞哥重生
*不按原著走
*目标宠叶,私设漫天,OOC存在

*前文请戳 tag  # [伞修]度清平 # 或走 苏小漓全职同人作品目录

————————————————

第二赛季,中国荣耀职业联盟常规赛冠军,嘉世;季后赛总冠军,嘉世;赛季MVP,嘉世-叶秋;赛季一击必杀:嘉世-苏沐秋;守擂之星:嘉世-叶秋;单挑之王:嘉世-苏沐秋;最佳搭档:嘉世-叶秋、苏沐秋;最佳第六人:霸图-李艺博。

 

主席金成义看着赛季结束之后工作人员根据技术统计递交上来的奖项名单,急得头都快秃了。

 

电竞行业在社会上广泛认可度不高,作为荣耀职业联盟的主席,在各种主流竞技项目中努力为自家这颗蔫儿嗒嗒的小白菜争取资源、又不能过分激进造成反弹,金成义深谙中庸之道,看着这个十分不中庸的获奖名单,默念了几遍大悲咒才忍住了砸杯子的冲动,压着嗓子问:“这名单,怎么这么不平衡?”

 

下属战战兢兢,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数据统计出来就是这样的我又有什么办法。

 

“一击必杀怎么是个神枪手?那么多刺客选手呢?”金成义问。

 

——人家苏沐秋最会补刀您又不是不知道……

 

“那那那,这个,守擂之星呢?我记得韩文清守擂输出也很高啊!”

 

——是挺高了,就低了叶秋一点点。

 

“单挑之王呢?百花今年那个狂剑士的个人赛单挑胜率难道高不过苏沐秋么?”

 

——对,就差一场。

 

金成义捂着脑袋在办公室里转悠。

 

有什么办法,别人不知道,当他金成义也不知道么,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秋木苏的双手左轮柯尔特响尾蛇与执法者,这两个远超联盟平均水平的神一般的天才作品,就是苏沐秋人家自己做的!

 

再者说,别的队伍还在地图里练跳高的时候,嘉世就已经有一整套的训练软件做基础训练了,而且软件参数完全可以根据选手的个人情况进行微调,嘉世全员的技战术水平都在这一赛季得到了长足的提高,非主力队员拉出去到积分赛中流的队伍里,都能打核心首发。

 

金主席薅掉了两把头发,站定了跟自己助理说:发声明,所有个人奖项不可重复,本赛季守擂之星韩文清,单挑之王孙哲平。

 

这,这不太好吧……

 

下属支支吾吾。他可是嘉世粉呢。

 

“有什么不好的?如果真按这么发才要出大事儿的!舆论会以为我们联盟和嘉世俱乐部有什么黑箱的好么!!!”

 

金成义气得恨不能脱了鞋拿鞋底子抽自家这个胳膊肘子往外拐的助理。

 

当他不心疼么?

 

叶秋和苏沐秋这两个人,是全联盟技战术水平的巅峰,荣耀职业联盟这两年的影响力快速地扩大,与这两人在赛场上极具号召力的精彩表现不无关系。

 

但是啊,联盟不需要个人英雄主义,百花争鸣,才能繁荣。

 

金主席只能豁出去老脸,打了一个多小时腹稿,给苏沐秋打了一个电话,可是刚说明来意,满肚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大道理还没说两句,听到对面一句:“嗨,多大点事儿,您看着办!我们都没意见!”

 

等等,这声音不对啊。

 

“叶秋?”

 

“是我,金主席您吃了么?”

 

吃什么了么,吃了么!金成义急得想掀桌,但是突然想起来,哦,对了,叶秋才是嘉世的队长来着。

 

“您别急,情况我大概明白了,您也不用为难,只要冠军是我们的其他的我们都不怎么在意,您看着安排就行。不跟您掰活了,我们这儿还忙,回见!”

 

嘟。叶秋挂了电话。

 

金主席一口老血闷在嗓子眼里,但是想了想,诶,似乎目的也达到了,那还有啥不爽的。

 

就这么办吧。

 

叶修这边,倒也不是真的有意那么不礼貌地挂断金主席的电话,他和苏沐秋确实忙着呢。

 

等等,想歪的自动去面壁。

 

这两个人正在为气冲云水的银装做最后的调整。

 

赵杨稍稍有些局促地站在两人身后,激动得手指尖都在微微发抖——全套银装啊!全联盟有谁家有全套银装的角色啊!他们家有啊!而且,三个!第二赛季常规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叶之秋就完成了全身大换装;紧随其后,第二赛季季后赛总决赛前,秋木苏也已经满级银装武装到牙齿。

 

而如今,全联盟第三个满银装的角色,也是嘉世战队第三个满银装的角色,经过最后的调试,就要交到自己手里了。

 

赵杨是一个有天赋的选手,他自己也知道。他今年十八,从初中的时候开始玩网游,以前也玩很多游戏,但是往往很快就厌倦了,那些游戏太容易,弄清楚了机制之后,就没有什么挑战;而更多的,是需要花大量的金钱进去,才能够持续地在第一梯队有立足之地。

 

无趣。

 

但是荣耀不一样。

 

这个游戏很多变,你似乎永远都摸不清楚套路;这个游戏很复杂,单纯地氪金可能并没有什么用;这个游戏很烧脑子,操作够快够准又怎样,脑子不够用照样被虐趴在地上起不来。

 

赵杨从第一区开始玩,玩得就是气功师,毕竟作为学生学业为重,并没有花费大量时间,故而在第一区的榜单上不显山不露水,但是他自己清楚,这个游戏,自己是玩得转的。

 

紧接着,职业联盟成立,职业联赛举办。

 

众家职业战队群雄逐鹿,而嘉世战队一路凯歌高唱。

 

赵杨也想这样驰骋一趟,他也笃定,这样的赛场上,绝对会有他一席之地。

 

但是学不上了去打游戏?别开玩笑了,家里怎么可能同意。他本来已经打定主意,大不了离家出走算了,他在的那个工会会长不是也说,有人投资他们了,要成立战队了什么的。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在日常竞技场任务中,遇到了一个一身奇奇怪怪混搭的寒酸神枪手。

 

打了几局之后,对面教他做人的多了一个一身破破烂烂的战斗法师。

 

对,就是嘉世战队没羞没臊的队长和副队长了。

 

有了冠军队伍的光环加成,加上嘉世战队的硬件设施在陶轩的各种投资和努力之下,也看上去十分高大上了,赵杨没有受到父母过多的刁难,在第二赛季常规赛快过半的时候,进入了嘉世战队的训练营进行长期试训——哦,彼时的嘉世全日制训练营,只有赵杨一位学员。

 

当然了,这其中,起最大作用的是叶修,知道赵杨的父母对孩子未来的忐忑,他少见地通过外公联系到了国内教育界的大佬,暗地里打通了一切关节,再撺掇着陶轩出面对接,杭州一所私立高中为嘉世俱乐部的全日制青训营开设了特长名额,赵杨一边参加青训,同时仍然能够参加高考,如果被大学录取,中国荣耀职业联盟将出面与高校进行磋商,给职业联盟选手开放等同于传统竞技项目的休学特权。

 

——所以为什么金成义会舍不得为难这两个不省心的货,没办法,叶修和苏沐秋提出来的这个想法,对于推进社会对于电子竞技的广泛接纳和认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赵杨就这么一边做着嘉世唯一的训练生,一边在队长副队的压迫之下啃着一套一套的大卷子,他成绩不算突出,考入了家乡的一所二本院校,如今一切交涉顺利,他可以无牵无挂地进入职业联盟,进入他梦想中的赛场。

 

拿着这个,被自家队长和副队,抢遍了各家BOSS、刷遍了满级副本,好不容易才凑齐了的一整套银装的气功师角色,气冲云水。

 

屏幕上的气冲云水一身银白色中式对襟服饰,全身都泛着好看的炫光,叶修回过头,招呼了一声,赵杨走上前去坐在电脑前,操纵着屏幕里的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角色,向前跑去。

 

跑向了属于他的荣耀,他的赛场。

 

评论(55)
热度(13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