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献给最好的苏苏 Ashes Of Time repo

真的这么久了还有repo我真的始料未及。太开心了。爱你。爱你们。

雨痕宛风:

 献给最好的苏苏

                    Ashes of time  repo

     首先前的首先,先说声抱歉,本子到了三个月后才发的repo。其实这个repo其实,是我市一模考完的那个晚修写的,一直找不到时间碰电脑……本以为高考完了可以立即发,但还有好多事……还有很多词不达意的地方,希望苏苏别太介意。

      首先,先让我吹爆苏苏。写出了我一直脑补的那个叶修,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吧。叶修,我一直认为,以他的性格,只要认定了一件事,就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并取得辉煌的成就。他本就是巅峰一样的存在。

      然后是嘉世。我喜欢那个初代的嘉世,一个少年队长,一群团结优秀的队员,还有一个以竞技为中心的老板的陶轩。那时的叶修无疑是整个嘉世的宠儿,他正是意气风发之时。那时的叶修在经历了苏沐秋的离世后,无疑将自己交给了荣耀女神。我感谢那个时候的嘉世队员,他们与叶修一起,帮着叶修捧起了那三连冠。嘉世成为联盟迄今为止唯一的王朝战队。嘉世在那时拥有无限美好的前程,可以说只要嘉世以后别走太歪,别钻牛角尖,前路并不迷茫。但只可惜,陶轩慢慢变了。商人逐利,是本是无法改变的,陶轩的一系列举措,也是为了嘉世能运转的更好,但他错在忘了他的队员是职业选手,他们需要的是一场又一场真刀实枪的胜利,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广告代言提示起来的知名度。没有真本领,无论是谁,在这个赛场上都无法生存。而叶修与陶轩的分歧,就在这了。叶修在那段时间尽了他的本分,如果硬要说他有错,那只能怪他不愿强行干扰别人的选择。叶修最后还是玩了一场豪赌,赌上了自己的职业寿命,只是,他赌输了。

然后,我要吐槽,这个叶修说着休息一年再回来,可他这一年哪有休息啊!你倒是真休息啊!!

      第十赛季的叶修,年龄大了,精力下降了,手速或多或少的下降了,但他只要站在场上,他就是一段无可超越的神话。他于职业暮年创造出37连胜的纪录,他爆发出了APM764的手速,他在间隔7年后再次捧起桂冠。他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他还能打,他还矗立在巅峰!

 斗神光芒未灭,即使实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他仍以自己的方式对荣耀联盟做着贡献,他不吝的提点后辈,在不知不觉中推动着联盟的技战术。

 “他一路走过辉煌的荣耀,走过诸神的殿堂,越过漫长的时光和梦想的重量。

他是开荒的英雄,是传道的使徒,是不惧风霜的行。,

他是极夜后的太阳。

  ——热闹又清高,灿烂又孤独。“

这就是叶修。他强大到需要别人仰视,他可以被别人尊称为叶神。别人无需嫉妒与他的强大,因为他的强源自于内心,他对荣耀的专注与他平时付出的一点一滴的努力。

    “一道光正打在叶修半脸上,衬着他轮廓愈发分明,光影阴暗作祟,愈发显地他眉眼深邃,气势极盛。”

   我真的好喜欢这句话。叶神那么帅!

    “他将生命的岁月打碎成小时,小时打碎成分秒,分秒打碎成更细的碎片。这些,所有这些,都成为头顶上的星辰,难以计数。

     他一路走过大地与河流,走过田野与城市,去感受每一缕阳光的温度,体会每一滴雨水的甘甜,时光在他身后点燃,寸寸成灰。

漫长的岁月里,与光,与影,如诗,如歌。

终成煜煜的星河。”

结尾真好。原谅我找不到更美的形容词了。

    叶修,他不是正站在巅峰上,就是在攀登下一个巅峰的路上。他将永不止步,赢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耀。

   有幸遇到你,遇到最好的你。


悄悄@作者      

好像我全程在吹叶,实在对不起跑题了。  但苏苏我爱你!

 @苏小漓么么哒 


评论
热度(25)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