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伞修] 度清平 【30】

预警

*设定与前置剧情沿用旧文《Ashes of Time》,更像是AOT的IF线故事
*微病叶设定
*伞哥重生
*不按原著走
*目标宠叶,私设漫天,OOC存在

*前文请戳 tag  # [伞修]度清平 # 或走 苏小漓全职同人作品目录

——————————

孙翔是个天才。

 

一个第七赛季才出道的新人,仅凭一人之力,用半个常规赛季的时间,将越云这么一个以往在保级区挣扎的小队伍,生生推进了上半区,其个人战力可见一斑。

 

甚至有人断言,再给他半个赛季的时间,越云能够咸鱼翻身杀进季后赛也未可知。

 

然而再怎么一个天才,到底是一个新人,新秀墙都还没碰,连同一张全新的没有什么沉淀的账号卡,爆出了1200万这样一个交易价格,也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这是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以来,首个单笔交易金额破千万的转会交易,嘉世,这个一直以来都在引领全联盟的行业标杆,又一次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创造了新的纪录。

 

然而无论外界怎样艳羡和惊讶,签下这笔巨额开支的陶轩,简直有苦难言。

 

若不是叶修叮嘱过他,要不计成本地拿下这个新人,并着重提醒他一定要快——一直试图重现繁花血景的百花可是虎视眈眈盯着全联盟的狂剑士,他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忙慌地摒弃了一切交易套路,上来就报了个高价,甚至在越云方面稍显迟疑的时候,还主动又加了200万。

 

这都是钱啊!

 

终于拿下合同试图去跟叶修邀功的陶轩怒了,叶修居然看了一眼合同,不咸不淡地来了一句:“哟,不错。人什么时候到?”

 

陶轩气的想掀桌:1200万呢!你倒是夸我一句大方啊!

 

更让陶轩苦闷的是,1200万呢,你丫闹腾着要不计成本地买人,买回来了你倒是安排上场啊!我一千多万买回来的人你就给我放板凳上?!

 

你倒是赚一个1200万回来啊!

 

哦,等等,除了没接代言,嘉世这20亿的市值①啊,还真不好说有多少是叶修和苏沐秋帮他赚的。

 

算了,捏鼻子认了吧。

 

连冯宪君都找他们俱乐部老板们开会专门说了战队选手为重的事情,这都是爷,都得供着。

 

与此同时,孙翔正坐在他的板凳上无聊地踢着他那双将近一米二的大长腿。

 

他其实不太想从越云转会。

 

中二期的少年总会幻想自己是超级英雄,他个人战力卓著,一路推着越云往前跑,一己之力力挽狂澜,这种感觉实在是有点爽,但是嘉世给了越云一个心甘情愿的价格,更给了他一个无法拒绝的合同。

 

那是一个十倍于越云的合同。

 

人穷气短,孙翔抓心挠肝几天之后,终于算是答应了,面对嘉世方面希望他早日就位的催促,内心里也隐隐有些自得——看来嘉世对我很是重视嘛,联想起网络论坛上关于嘉世连年战绩不佳、队长叶秋是否状态下滑的推断,这还是要让他来力挽狂澜的节奏?

 

孙翔就这么嘚嘚瑟瑟地下了飞机,一边期待着即将被嘉世热烈欢迎的氛围,一边脑补着未来在嘉世这样的业内巨擘中有更加精彩的发挥,结果出了到达通道一看,整个到达厅人影幢幢,嘉世的副队长带着鸭舌帽裹着大围巾,唯一能露出来的眼睛上一副反着光的哈雷——借苏沐橙的——颤颤巍巍举着“孙翔”的名牌,整个人摇摇欲坠跟快睡着了一样。

 

呃,孙翔有点懵逼地跟着赵杨一路走,上了车往嘉世开,到了地方才知道——为啥自己这种重量新人的加盟没有得到应有的欢迎待遇,因为嘉世这位不靠谱的队长,前一夜通宵竞技场,坐久了起身的时候没注意,把腰给扭了。

 

冬季转会窗不长,又有四赛季惨痛教训在前,全俱乐部都在紧张这面嘉世的帅旗能否在冬休结束前恢复如常。

 

孙翔拖着行李箱,站在重重人影之后看着自己这位脸色苍白趴在床上的新任队长。

 

难怪都说叶秋不行了,男人,怎么可以腰不好!

 

但紧接着,他就没了这个心思。

 

他家这位队长,哼哼唧唧地趴在床沿上,拿着略有延迟卡顿的笔记本电脑,吊打了他一顿。

 

“别灰心,一叶之秋可是满套银装,你的横刀的四围数据可是差了不少呢,等会儿开了修正虐回去!”苏沐橙看到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男生可以具形化的失落,忍不住安慰了一句。

 

孙翔精神振奋了一瞬,又更失落了:这人腰扭了诶!他没有这么不近人情好不好!要打也好了再打啊!

 

赵杨拍了拍孙翔的背——他本来想拍脑袋的,奈何够不着——要打就趁这人萎着打,只不定还能捡回来点自信心,不然要按嘉世15遍浮空至死的传统,你只能感受到什么叫自信心的万丈高楼轰然倒塌。

 

当然了,孙翔也不至于万丈高楼轰然倒塌,毕竟照叶修的评价,这算是一个不世出的天才,叶修表示并没有把握能浮空15遍,但是等行走坐卧基本无碍的时候,也算是倾尽全力打了几场,有输有赢,平均算下来,赢者八成。

 

但是团队赛孙翔就比较惨,不复杂,3 VS 3,不带治疗,叶修带王泽和申建,孙翔与赵杨、苏沐橙,昏天黑地打了一下午,孙翔这边一次没赢过。

 

在叶修“我对你很失望”的眼神攻击下,孙翔宝宝表示,坐板凳就坐板凳嘛,技不如人,应该的。

 

陶轩对此表示很失望,不是听越云的经理说这是一个狂霸酷炫吊炸天的主儿么!麻烦你闹腾一下好让我检验一下我这1200万花得值不值啊!

 

好在叶修大概也知道这1200万自家老板花得实在肉疼,跟技术部那边合计了月余,总算是给寒酸兮兮明显与嘉世豪门气质不符的横刀弄了一整套银装——时间有限,属性不算特别出色,但是放在全联盟也是一流水准了。

 

孙翔在被叶修教做人、与赵杨苏沐橙相互教做人、教其他队员做人、教训练营的青瓜蛋子做人等等一系列的自信心轰然倒塌及自信心拔地而起的几个循环后,终于被放出了场,单人赛,擂台赛,或者团队赛第六人,孙翔的出场比之在越云的上半赛季,谈不上稳定,但是每一场,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

 

这是一把无坚不摧的刀。

 

如今到了叶修的手里,才更加显出锋芒。

 

第七赛季,嘉世仍然未获得季后赛总决赛的资格,但是嘉世孙翔,第七赛季最佳新人,毫无争议。

 

“所以咱们这1200万到底值不值?”陶轩还是对自己花出去的钱耿耿于怀。

 

“还行。孙翔这孩子,以后必成大器。”这孩子有点傻,有点狂,但是性子糙,耐得住折腾。是块好料子,就是有点容易飘,得磨一磨。

 

简单来说,就是欠捶。

 

然后接下来的夏休期,孙翔被捶得不要不要的。

 

甚至有了个外号叫年糕,后来跟唐昊并称联盟双糕啥的。

 

叶修作为北方人不太能理解为啥叫年糕,被苏沐秋远程在线答疑:年糕这东西,不打透了不好吃。

 

——————————

①纠个错,昨天说嘉世估值50亿,是因为现实世界,RNG俱乐部估值有20亿,昨晚又一次查询了相关资料,估值20亿的不是这个俱乐部,而是俱乐部背后的皇族电竞俱乐部(上饶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它的估值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它旗下有多支战队分别在不同游戏项目参加职业联赛,并在江西上饶有一个投资3亿人民币、占地面积41亩的实体电竞产业园,所以这里更正一下,嘉世的估值就算虫爹的构架里电竞产业发达于现实世界,但是50亿还是有点高。年均5.8亿的投资也有点高,毕竟这么高的投资不拿来建产业园陶轩怕不是有病。

以及,俱乐部主体是不可以上市的,但是俱乐部背后的这个公司可以上市。

评论(45)
热度(9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