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Ashes of Time》長評

完结很久了,还能收到长评,真的是意外的惊喜。
要说感谢的其实是我。
今天还在跟加兰,梨子几个人聊起来,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写同人。
我自己来说,纯粹是为了自我满足。
写的过程就已经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我一边写,一边收获了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着全职的他们,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分享属于他们的故事。何其有幸。

Aivio:

第一次長評+中文程度停在小學還請多多包涵

獻給 @苏小漓么么哒

剛才一口氣看完了,這是我看過與之前不太一樣的全職文。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描述,從開始到最後我一直都是笑著看完。雖然中途有一些些虐可是一想到叶小修就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就覺得很溫馨也很心疼。

我是去年通過動畫才了解到全職高手和叶修的(之後打開了新世界的門,一去不回了。。。)因為身在國外又知道全職晚所以錯過很多很多。所以當我最近有迷上想找文的時候剛好看到您的文,剛開始看的時候瞬間就迷上了。之前我很少看到雙胞胎和家人的互動,基本上都只看叶修而已。可是當我找到Ashes of Time的時候馬上想要接著看。這篇文裡叶修跟家人的互動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而且也非常溫馨看的我一直笑。看著叶修從小到大的成長慢慢到最後一個人背起一切全都是為了榮耀為了勝利看得我心痛啊。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強大,過程中看到他舊傷發作又不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的胃搞壞真的恨不得自己馬上把他保護的好好的。。當然那是不可能的所以看到後面一個個朋友照顧他好好的就安心。可是每次寫道病情的時候真的心痛死了。

這篇文到現在讀完了都一直在我腦海裡面忘不了。整篇文章一看我都覺得很溫馨很溫暖,雖然文裡的叶修身體不好是醫院的常客可是每一次都對他愛的人,他重視的人顯示他的強大和一顆堅強的靈魂。中途看到很多引用的時候非常佩服和感謝。通過那些讓我更了解這篇文章也更了解作者想表達的,不論是人物還是事件看起來更有感覺。(雖然中途因為中文能力的關係偶爾google了一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叶修對王杰希說出自己無法在世界舞台上比賽的時候喻文州把卡給他的時候。以前不是沒看過可是都是有人受傷或者別隊威脅和挑釁然後我們的叶小修帥帥的出場打國外隊。可是這裡確實自己的隊友交出卡,而且打完看到GLORY慢慢走出來對著隊友微笑的時候我哭了。感覺太真實了,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所以印象才會非常深刻。

每一章對叶修成長過程的描述和人物想法都讓我感到讚嘆。每個人物的互動都非常可愛非常甜,包括隊友之間的玩笑。所以到最後看到這個結局的時候覺得非常適合這個叶修,就算身體弱也擋不住他的想法和自由,就算有困難他也一定無奈的笑笑然後會找個方法去解決。

最後感謝您寫得這篇"Ashes of Time"讓我又更加喜歡叶修和全職了。

(謝謝!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其實還有好多想說可惜表達能力有限😂如果我裡面有些說的不符合您的想法或者中文用法錯還請原諒)對於我來說第一次寫這麼長是很大的挑戰,我基本上都是潛水黨。想表達可是有害怕萬一我說錯了怎麼辦,我能做的就是點讚。可是這文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知道有些詞我有重複不過這一次豁出去了!!!也是謝謝您對這篇文的愛讓我鼓起勇氣盡量表達我的心情

最後最後再一次感謝您!!!😍


评论(2)
热度(22)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