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转载长评:致最好的你

我我我我又炸了。

我还能说什么,除了感谢。

谢谢你。有幸遇到最好的你们。

嗯,但是,还是要专心做题哦。😉

tan 90':

  不知道是第几个给苏苏写长评的,没赶上有些遗憾,从题海中沉浮的我突然有了一些感慨。
  在Ashes of time中,苏苏用文字清浅的勾勒出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叶修,干净简约却在细节中有着无法描述的精致。
  叶修这个人,好像活在我们每个人身边,耳畔总有他醇厚却轻快的声音,他似乎永远浸润在阳光里,干净纯粹的眼睛深处有着对荣耀疯狂的热爱与执着,他有着明朗的少年气,亦有着在世俗中沉淀过的平静与稳重,似乎世间任何词汇都无法形容他。
  阿漓笔下的叶修,从十八岁嘲讽力满点的嘉世小队长到殚精竭虑的兴欣队长,从他走下神坛,写到他再续辉煌,他无思病痛,他深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荣耀也没有那么简单,他想在这已被利益渗透的联盟里小心翼翼的向上攀登。
  他想要的,也只是胜负。
  他本来就应该站在高处,活的更安逸更舒适。
  但他却毫无保留的在职业暮年燃烧自己。
  开始我有些不解,但看完阿漓的文,我知道了,荣耀像是已经融进骨血,轻轻一拉,便是蚀骨的痛,一片血肉模糊。
  不管是执伞冲锋的君莫笑,还是一杆却邪抵挡一切的一叶之秋。
  不管是兴欣叶修还是嘉世叶秋。
  他就是他,从未改变。
  真的,我相信,有些人,生而为王。
  不管怎样,十年,二十年,他还是那个夏天初入联盟就惊才艳艳的十八岁的嘉世小队长啊!
  最后写给阿漓,有幸遇见你 @苏小漓么么哒 遇见这么好的你。
  你用你的笔,缓缓述说他们的精彩,他们的荣耀。其实,你也是精彩,你也是属于我们读者的荣耀。
  我不知道你花了多少时间去完成这部作品,因为只这是我无法估量的,不管是叶修的心理,还是荣耀战场上那精彩万分的战斗场面,我一口气读完,只觉酣畅淋漓,意犹未尽。
  谢谢你,在我繁忙的学业里注入色彩,感谢最好的你!


评论(2)
热度(49)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