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接一次长评爆炸一回!我的高冷人设(你有过这东西么?)已经彻底崩了好么!!!
小宝贝们怎么都这么好这么好。
谢谢你,鞠躬!
么么哒!

1604211511:

跟风给阿漓写个长评,到这可能不算长评顶多是我的一点小感受和对阿漓的赞美,只希望阿漓越来越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长评,小学生文笔
不好见谅
《Ashes of time》是我入all叶的第一坑
在此之前一直都是伞修不逆不拆,还是偏苏沐秋的派别
先感谢阿漓带我进入叶修中心向,病叶和all叶的世界,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我大概是从它第61章的时候开始追的
我还记得我看完第61章之后的第一反映
就是“卧槽(#゚Д゚)我喜欢这个平淡的画风,这个太太太美妙了!(>﹏
然后果断从第一章开始看
它讲的是关于原著里叶修一句“不抽烟会头疼”的脑洞展开
然后就有了这一长串的病叶设定
我是一个特别奇特的人,有一点就是如果小说主角越惨,越让人心疼我越喜欢(你滚x
然后就被阿漓的设定戳中了萌点

这是一篇原著向,叶修中心的,有少许私设的,微all叶的同人文章
从叶修小时候开始到修修的身体怎么坏掉的
从遇见伞哥到最大的刀子
从三冠到兴欣草根战队夺冠
再到最后的世邀赛
然后是现在的即将出本!

阿漓超用心的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描绘出叶修他强大的温柔的人物形象,为您打call!

好吧我是真的不会写长评,挣扎了这么多,希望阿漓不要嫌弃
以及您真的超级棒!!!!!!!!!!
再次为您打call!!

超级喜欢这篇文平淡自然的风格
也特别感谢阿漓的付出和努力

给您我的小心心!!!!!!
mua!!!!!!
后排 @苏小漓么么哒 嘿嘿(>﹏<)


评论
热度(20)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