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王叶]王杰希有300个小号

因为转载文章不能加入合集所以旧文重发

无责任脑洞

————————————

 


1


王杰希从老队长林杰手上接手王不留行的时候,问了一个自从看过微草第一场比赛就一直如鲠在喉的问题。

“队长,你到底知不知道王不留行什么意思?”

答案当然是不知道。

林杰那时候受命要取个中药名字打比赛,抓耳挠腮一天在百度上圈定了这个名字,感觉看起来颇有“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霸气。

现在王不留行要传给王杰希,林杰还觉得挺好。

你看,王杰希,百步之外轻取敌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简称王·不留行。


2


继被自家老队长的语文水平吓到之后,王杰希有很长一段时间对王不留行有些不能直视。

跟名字无关,不就是个中药名字么,要是纠结这个,那叶秋也不要打比赛了。

一叶之秋简直逼死强迫症。

——王队其实你也挺能逼死强迫症的。

王杰希不能直视的是王不留行的装备。

我是大小眼,王不留行又不是,技术部是闲的么还给做了个眼罩。

虽然说那华丽丽的造型挺带感,但是你们就没想到荣耀是第一视角游戏,你们遮住了王不留行一边眼睛,只剩单眼视力,不好判断距离么。①

所以有段时间方士谦天天在一二期的小群里跟老哥哥们吐槽说王杰希怕不是帕金森了,跳台子躲飞镖一类的常规训练总是出错。


3


所以后来技术部给那个华丽丽的眼罩上弄了个洞。


4


基于对自己职业账号卡的怨念,王杰希手上有数不清的小号。

小号的名字千奇百怪。

但是身在我药,大部分日常用的还都是中药名。

马钱子 决明子 苍耳子 还有莲子。

黄药子 苦豆子 川楝子 我要面子。

山药 当归 枸杞 GO 山药 当归 枸杞 GO②

诶?为什么写着写着唱了起来?


5


王杰希厉害就厉害在,他总能在最合适的时候用最合适的小号。

夏季用半夏。

冬季用忍冬。

所以黄少天敏锐地发现,这个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的大好青年王杰希,他怕冷。


6


自认为掌握王杰希一大弱点的剑圣大大乐不可支地跑去要求跟王杰希PK。

赌注是若王杰希赢了可以冬休期去蓝雨过,剑圣大大管吃管住。

结果这人PK也不消停,逮着王杰希怕冷这个毛病放肆嘲笑,文字泡刷得比魔术师的技能光效还夸张。

王杰希果断下了忍冬,另外上了一个小号。


7


这个小号叫氯氮平。

忘了说,既然是首都第一大药房,王杰希还是有大量西药账号的。

然后王杰希拿这个小号不停地扔烧瓶,把剑圣大大的小号“就是要燥起来”砸死三次。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灰掉的屏幕,说——

少天,我要是你,这一局我会换个小号。

因为,氯氮平,专治躁狂症。


8


他和孙哲平竞技场的时候,也喜欢用“氯氮平”。

胜率嘛。

请看药品说明书。


9


第三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无家可归的叶修跑到王杰希家里借住。

难得能抓住滑不丢手的斗神大大,王杰希和他竞技场了足足三周。

刚开始大家都还打的挺平和。

第一周,白蔹白芷白僵蚕,白附白术白芍药,打了一套七白散。

第二周,山药茯苓牡丹皮,泽泻熟地酒茱萸,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第三周就进入白热化了。

砒霜斑蝥马钱子,顶着毒药名字的魔道学者斗篷布拉布拉飞的可起劲儿了,斗神大大看着这个你死我活的场面,腿都软了。


10


嘉世战绩连年不佳,本就清瘦的叶修瘦成一根麻杆。

两人在竞技场相遇,战斗法师头顶ID“今夜我不想睡”,在竞技场各种骚操作,玩的嗨起来两三点都不睡。

“所以叶秋你给我乖乖睡觉去!”

“呃,你困了?那你先睡?我睡不着。”

王杰希看着这个人难得的坦诚,有些心疼。

过了一会儿,重新开了个小号。

叫“艾司唑仑”③。

 


11


这人有着中国古代文人的秉性。

叶修早就已经习惯了。

世邀赛夺冠之后,看着这人开了个小号跟自己逛地图,叶修也难得有些脸红。

哦,这次的小号,叫合欢。


12


“靠靠靠老叶你不回你北京跑我们大蓝雨来干嘛?”

“王大眼儿老管着我抽烟,我要离家出走!”

喻文州表示,离家出走可以,来帮我们抢BOSS。


13


黄少天决定再也不会收留离家出走的老叶。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自己差点被噎死。

这边厢叶修正帮着蓝溪阁抢BOSS,那边中草堂里出来一个魔道学者就把叶修拐走了。

那个魔道学者,MD,叫当归。


——————————


①人的两只眼睛视角有角度差异,这种差异帮助判断距离。单眼视力在精细距离判断上会不够准确。

②周杰伦《本草纲目》歌词

③艾司唑仑,常用的镇静安眠类药物


评论(14)
热度(5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