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吐槽大会特别节目

预警信息:

1.   二次元三次元乱炖,多个二次元作品角色乱炖,只有全职相关TAG,其它角色和人物如有不妥请告知,侵删。

2.   基本设定同原著正剧向长文Ashes of time,时间线为三次国际赛事大满贯之后一年,非全职角色与三次元角色时间线不定。

3.   不刷CP,不刷CP,不刷CP

4.   极度OOC,我流话痨

5.   文内所有吐槽均是节目效果,不黑角色,不涉及人身攻击。拒绝引战,请大家理智对待,不要较真,如确有不妥望告知,不胜感激。

6.   脑洞有限,篇幅不够废话凑,请轻拍。

 

 

张绍刚: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欢迎收看由XX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明星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我是主持人张绍刚!大家知道么这节目做了这么多期,我一上台,看见今天的这些嘉宾的那一瞬间,我激动得都快哭了,我以为栏目组终于拿到了高额赞助,毕竟那几个上节目不要通告费的,什么蛋蛋啊,池子啊,王建国啊,全都不在,但是我再定睛一看,我更绝望了,这次来的这几个还不如蛋蛋池子王建国呢,好歹充了这么多期人头,观众都认识,但这次来的这都谁啊,长是长得都挺好看,但是除了郎朗,没一个演艺圈的。什么?你们都认识啊?嚯,这响动,合着我跟你们有代沟是吧?既然大家都认识那我就放心了,至少点击量不至于吃零蛋。

首先跟大家介绍前荣耀国家队队长、蓝雨战队队长、荣耀职业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但是手速拖全联盟后腿的手残大大喻文州!

第二位嘉宾是前微草战队队长、微草好爸爸,逼死强迫症的荣耀魔术师王杰希!

资深电子竞技现场解说,解说过无数场荣耀职业比赛但是战术从来没猜对过的打脸王,潘林!

来自亳州夏侯中学的夜部御史,出场自带迷妹的资深coser叶言!

育林中学体育老师、疑似妄想症患者、网游《平行世界》杀人如麻的大魔王顾飞!

还有欢迎我们的老朋友,一个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要靠表情包的不正经钢琴演奏家,郎朗!

欢迎大家的到来!

看到这期的嘉宾阵容,有电竞圈的,主持圈的,音乐圈的,功夫圈的。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对我们今天的主咖感到十分的好奇。

大家都知道《吐槽大会》是这样一个节目,每一期节目我们都会邀请一位有争议的明星或者公众人物作为主咖,并邀请他六位圈内好友对他进行吐槽。

今天的主咖,厉害了我跟你们说,他已经消失在江湖但是江湖中处处都是他的传说。他就是荣耀职业联盟首个王朝缔造者、荣耀职业联赛夺冠次数最多、个人赛连胜纪录保持者、率领中国队获得三个荣耀国际性比赛三项冠军完成大满贯的,荣耀教科书,叶修!!!

叶修:主持人好,大家好大家好,有日子没见了,大家还是这么热情啊。

张绍刚:叶修我可听说你嘴皮子厉害,今天可说好了,你得最后才能发言,中间不准说话啊。

你们不要总说我跟你们有代沟,我一个这把年纪的人,在知道了嘉宾名单之后做了很多功课的好么。

喻文州和王杰希,前荣耀职业联盟电竞选手。

我们节目以前也请过电竞选手,大家都还有印象吧?LOL的美女选手Miss,所以我就想问节目组了,我们这么缺钱么,我们就不能请苏沐橙么?什么?苏沐橙贵啊?那请烟雨的姐妹花啊,请一个相当于来了俩,多划算,还好看。你看请的这俩人,一个手残一个大小眼,还都退役了。

不过这大概真是我们节目的传统,就是请过气的,没红过的,和根本就没人认识的。

今天我们首先有请,喻文州!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张绍刚老师,我要纠正您一下,王杰希退役了,我还没有。这一点大约您会比较感同身受就是,每次打开吐槽大会观众都会发弹幕:诶?主持人不是说换么?怎么还是张绍刚?放我这就是蓝雨队长差不多该退役了吧,新赛季一开始,诶这人怎么还在?让大家失望了,在这里郑重向微草战队的刘小别道个歉,联盟职业选手的平均手速统计,我可能还要拖你几年后腿。不过也没什么不平衡的,毕竟你们微草的战术水平也一直在拖联盟后腿。

不过关于我退役的新闻大约每半年都要被顶上微博热搜,所以张老师您收到错误的情报也不怪您。根据我获取到的消息,买热搜的IP地址是在北京,大约是王队退役之后不甘寂寞非得拉一个人垫背。

王队你知道么,知道我要跟你上这个节目,张新杰试图拿10个野图BOSS跟我换,但是我没答应。虽然十个BOSS很有诱惑力了,但是我是那种见BOSS眼开的人么?

嗯,我是。因为韩队给了我20个BOSS。

自从世邀赛一起当过队友之后,张副队就不能看见王队,真的,一看见王队就开启暴奶模式,老韩多厉害一个人,被吓得小绵羊一样。哦不对,以韩队那个肤色,大概是黑山羊。

但是我今天来还是要替张队带句话给王杰希,这句话是世邀赛的时候他没机会说但是一直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不奶,滚。

潘林讲实话我蛮谢谢你的。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评价,大家觉得我比较聪明,大约是因为听过你的解说之后再看我的战术就会觉得远超预期的惊喜,真的,感谢你这么多年的忍辱负重才成就了我们四大战术大师的名头。(鞠躬)

叶同学,呃,讲实话我蛮羡慕你的诶,我们那时候不可以染发的。而且你还可以带巨型玩偶(混沌兽)去上课。而且我真的很好奇诶,你们夜部真的会抓很多妖魔鬼怪么?不是为了骗取政府经费么?如果是真的,我建议你们可以吸收王队进入你们组织,真的,他只要一睁眼鬼神辟易的。

顾飞顾老师。顾老师我知道的,《平行世界》的知名玩家,PK狂魔,功夫大师。所以为什么要说人家疑似妄想症?人家真的是练功夫的诶。讲实话了解到《平行世界》之后我万分希望荣耀也推出全息版本,而且为了防止bug出现要真实录入玩家各项参数不可修正。这样我老了就可以跟我孙子讲,我荣耀打败过教科书。说到这里真的要吐槽一下我们今天的主咖叶修,一起参加世邀赛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人的体力有多差。我们在苏黎世的酒店房间在三楼,有一天电梯故障我们两个就只能爬楼梯,你们有人见过三层楼梯要休息五次的么?

我见过。

所以顾老师,听说叶神现在满世界跑的时候你担任他的专职保镖,我想请您说实话,您真的只是保镖,而不是人形交通工具么?

郎朗,钢琴大师,很厉害。

真的,讲实话我觉得这个节目的统筹是跟我有仇么?

一个叶修一个王杰希也就算了,不知道我外号是手残么还请了个郎朗?郎朗先生我不是针对你。

我是针对所有手比我快的人。

谢谢大家,我是你们口中的手残,也是蓝雨现任与将来几年的队长,喻文州。

 

张绍刚:所以以后职业联赛打比赛的时候,对上喻队的时候大家可以拿出那句经典名言啊,“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是吧。

接下来我们要有请我们脑洞离谱、在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年彻底放飞自我、越打越骚,跟回光返照了一样的,前微草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今天参加这个节目真的很意外,我以为我会看见黄少天的,因为如果他在这里我估计就完全不用站起来说话了,你们黄少一个人可以说完两期的内容我只需要在旁边哈哈哈就好了。讲实话,喻队今天来了我还蛮意外的。我以为你最近会比较没空,毕竟我才推荐给你很多书目,我以为你会闭关学习一下。那本《果树嫁接和转基因培育方法》看着怎么样?没看?我说喻队你真的不考虑跟黄少天做一下转基因啊嫁接之类的尝试么,把他发垃圾话那些手速往您这儿匀一匀,废物再利用,多环保不是?

潘林,潘解说。讲实话,我觉得您挺冤的。就联盟这几个心脏,一个比一个套路深,您看不明白不是您的问题,真的,下次解说他们比赛您就报技能就行,不用瞎费劲猜,他们就喜欢玩这种你猜我猜你猜不猜的游戏,想得越多越容易被套路,真的,肺腑之言良心推荐,您考虑一下。哦,不行,喻队的技能你可能语速能赶上,碰上那边坐的那一位可能就会咬舌头了。

还好这货现在不打了,这事儿好,当浮一大白。不过我们电竞选手不能喝酒,今儿晚上请您宵夜,我以茶代酒,您干杯,我随意。

叶言,别听喻队瞎说,我这眼睛哪儿能辟邪。我这眼睛与常人有异,能辨妖邪而已。听说你有个八面煌妖幡可以收妖?听我的,看见那边坐的那个没?那是只化了形的狐狸,道行高深可是一个好打手,你考虑一下。还有刚刚下去那位,那是只鲤鱼精,善吸周围生吉之气,赶快收了炼化一下,明天去买彩票或者去跟黄晓烟告白,准中。

郎朗,看今天这个场合我还真不知道您干嘛来了,最近没出新的表情包,没钱花了?没钱花没事儿啊,就您这个手速,来玩荣耀啊,你看兴欣的唐柔,代言费赶得上她父亲一家分公司的年产值了。您说不会啊?没事儿,就喻文州那俩笨爪子都能打,您怕什么啊?

顾老师我建议您也试试,毕竟喜欢PK这种事儿,在现实世界不太好实现,来打荣耀,单挑还是群殴,总有一款适合您。

您二位考虑一下,真的,微草训练营的报名电话是010-123333333。

叶修。

讲实话说要吐槽叶修我是有点为难的,我们都是北京人,打三赛季起就是不错的朋友,真不知道从何吐起。

真的,槽多无口。

所以我基本能理解为什么周泽楷每次碰上你话就更少了,叶修你真的应该反思一下你第十赛季给了人家小周怎样的精神伤害。

话说叶修你知道你这么多官方的非官方的称号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哪一个么?“不朽的叶神”。其他的四冠王啊,单挑之王啊,教科书啊,我觉得荣耀职业联盟未来还很长,未必不能有其他的选手刷新你的记录,但是不朽这个词,你是当之无愧的唯一,因为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爱吃方便面的人。

有一年过年我在QQ上问他年夜饭吃什么,他发过来一大串,红烧牛肉,香菇炖鸡,黑椒排骨……我心想这人小日子过得蛮滋润,紧接着进度条拉到底,有一行字我看漏了:口味的泡面。

真的,我觉得现在收看这个节目的所有艺术家文学家科学家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把全人类现在所有文明和科技的信息做成芯片植入叶修体内,这样几十万年以后的人类在考古的时候,就不用费劲考据了,他们只需要做一件我们现在驾轻就熟的事情,就是,把叶修挖出来。

大家都知道我现在退役了,退役前回归回归自我也挺好的,也谢谢大家都还记得我,以后也请继续支持微草战队,谢谢!

 

张绍刚:诶王杰希我一直听说你脑洞大,没见识过,今天真的长见识了,你是怎么想到要给喻队送本书叫《果树嫁接和转基因培育方法》的?一般来说送给喻队不应该送《鸡爪的100种做法》么,毕竟以形补形。

接下要有请总是猜不对套路的潘林。潘林不是我说你,主持人我跟你应该算是同行了,我看你解说比赛真的替你捏把汗,不确定的部分咱能灵活点不,含糊点,模棱两可,实在不行就闭嘴,你也是中传毕业的,算起来我也算你的老师,你的前辈,看你被打脸打得啪啪响我都疼啊,你怎么就不长记性。

 

潘林:大家好我是潘林。讲实话张老师,我是真的冤。我猜不着的时候都把锅甩给了李艺博,但是奈何他也不争气啊。讲实话,今天在座的三位职业选手真的是我解说比赛最不愿意碰到的三位了,王队我是真谢谢您也退役了,张副队对您放飞自我的评价是不奶滚,我的评价是,您爱怎么打怎么打,我连技能名都不想报。我解说比赛也解说了这么多年,您那技能放出来,我愣是不认识。还有叶神,真的,解说您一场比赛我头发能白一半。世邀赛时候我特别同情那个差点吃话筒的现场解说员,听说这位英国籍的解说员那段时间不能看见任何和伞相关的东西,后来被逼无奈,移民去非洲了。

喻队,我现在就等着您也退役了。啥时候您退役了,啥时候我就算熬出头了。

还有张新杰和肖时钦?他们俩能比您退役还晚?讲实话,喻队,老而不死是为那什么,您代表联盟众多选手问您一句,您还打算为祸联盟几年?您快退吧,冯主席心脏不太好,您早点接他的位置让他安度晚年去吧。

叶言,我不熟,刚刚在后台我百度了一下,讲实话看了半天我还是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因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蘑菇和兔子。而且叶言我劝你等会儿录完节目赶紧走,喻队是广东人,你懂的。

顾老师你好,顾老师再见。

为啥不吐槽他?呵呵,我的毕业作业是一个中国武术世家的纪录片,我告诉你们,你们对顾家的力量一无所知。

郎朗是我很喜欢的钢琴家。郎朗我听说你的野蜂飞舞的最高记录是52秒?是么?哦,49秒啊?没事儿,我就是问一下。那边坐了一个42秒的您等会儿可以认识一下。

谢谢大家,我是今天有仇报仇有怨抱怨的潘林。

大家期待接下来的荣耀职业联赛我不会被他们这群心脏报复。

谢谢!

 

张绍刚:潘林,下赛季,祝你好运。我们有请下一位嘉宾,来自四线小城市亳州的高中生。我说叶言你成年了么就出来捞金?家里条件不好可以申请助学金啊何必呢?学生,就应该以学习为主,好好考试,不然以后就只能去打电竞。

 

叶言:大家好,我是行为艺术表演家,叶言。讲实话,这次来参加这个节目纯属被逼。我们夏侯的维修经费不够了,我被迫出来捞金。临来之前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节目,要说我跟今天的主咖有什么关系的话,大概是我们都姓叶?刚刚在后台临时抱佛脚,百度了一下今天这几位嘉宾。讲实话张老师,来得是王杰希和喻文州你就偷着乐吧。还好来的不是周泽楷和黄少天,不然你想想那个画面,周泽楷一上台,跟中了沉默buff一样,然后,黄少天打破了沉默buff并冲你扔来了一堆文字泡。多可怕。

王杰希,王队,您刚刚跟我说叶修是老狐狸喻队是鲤鱼精,合着您平时不照镜子是么,您没发现自己是只猫头鹰么,睁只眼闭只眼那种?

喻队,其实他们这么黑您手速,真的,我不能忍。不就是手慢么,手慢怎么了。手慢您可以来敲锣,真的,不要求速度,一锤定音,一晚上就敲三次,您的手速绰绰有余。

潘解说,不熟。但是我看您这发际线的高度,只想由衷地说一句,您辛苦了。

郎朗是特别有名的钢琴家哈。您看您那边弹钢琴需要伴舞的不,我给我的小弟车永泰找个兼职,颜值还行,看着凶巴巴的但是跳舞跳的特别可爱,跟开了花儿似的,您考虑一下呗。

顾老师,特别理解您,真的。你们真过分说人家妄想症pk狂。真的,那种一身绝学只能锦衣夜行没有用武之地的怀才不遇,你们谁能懂?我能懂,因为只有我知道,中学的体育课,都被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占用了,顾老师,我代表各科老师跟您郑重说声,对不起。

要说到今天的主咖叶修大大。叶修大大,听说您早年为了不露面很是得罪了一些人?您何必呢,观众吧,就是猎奇,你越是神秘他们就好奇心越大,你是早没认识我,真的,跟我一起做行为艺术,保证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还能妥善把自己藏起来,你看潘林看了半天我不记得我长啥样,普通人差不多都这智商,特别好糊弄。真的。

信我,我是行为艺术者,夜部打更人,叶言。

 

张绍刚:叶言你应该庆幸我们没请到苏沐橙,请了她,就不可能还有闲钱请你。

 

下一位, 顾老师,这期节目的主咖是电竞大神,跟您有什么关系您就来吐槽他?

 

顾飞:大家好,我是顾飞。先自我介绍一下,按辈分,叶修得随他弟弟,叫我一声师伯。按合同关系,叶修是我老板。未来几年你们这位叶大神的生命安全由我来保证。但是我是真对电竞圈不熟啊,叶修跟我聊得多,从他的描述总结一下。

喻文州,挺厉害的,可惜是个手残。

王杰希,挺厉害的,可惜是个大小眼儿。

潘林,挺敬业的,可惜脑子不太好使。

叶言,我真不认识,但如果你是我学生,我打不死你。哦,现在老师不能体罚学生?那没事儿,我让各科老师多给你弄几张卷子,占了我那么多节课这点要求还是可以的。

郎朗,不熟,只知道挺厉害一个钢琴家。不过我上百度一搜,出来的都不是钢琴曲,全是表情包,您这钢琴怎么弹得?靠意念?钢琴也可以全息了么这么先进?

最后说到叶修。真的,要不是我遵守合约精神,你早就小命不保了你知道么?你知道我多少次想一指头㨃死你算了?就你这病恹恹的娇弱小身板,你还号称要环游世界?真的,买一套全息设备进《平行世界》吧,真的,我真不想扛你了,扛麻袋一样扛法你弟不乐意,公主抱你不乐意,进平行世界算了,真的,现在平行世界开飞行坐骑了,你想去哪儿浪都行,100个主城总有一个适合你。

谢谢大家我不太会说脱口秀哈,下次带韩家公子来给你们玩哈。谢谢大家!

 

张绍刚:顾老师,韩家公子要是肯来,我找你干啥。好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老朋友郎朗了。郎朗上次来玩得很开心啊,这次也希望你能吐的开心,吐的精彩!

 

郎朗:大家好我是不正经钢琴家郎朗。大家应该会很疑惑我来干啥的毕竟这期主咖感觉跟我没啥关系哈。但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是吧小叶子?

顾老师,按辈分算,咱俩是同辈的,我再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修的钢琴老师,郎朗。

所以王队,如果我真进荣耀职业圈,咱俩这辈分怎么算?现任微草队长一见我,一个千儿扎下来管我叫叔爷爷?

喻队,我听说您爱吃凤爪?听我的,以后别吃了,真的,没什么用。我听说叶修的野蜂飞舞42秒比我还快七秒以后,吃了一整年,真的,没什么用。

潘林,我跟潘林是真不认识。但是真的,叶修什么尿性我太了解了,辛苦您了,明明智商不够还要强行尝试,看看看看,头发都快秃了。真的,潘林,别薅了,聪明绝顶没错,绝了顶也不见得聪明。

叶言,听说现在急着赚外快修学校?我这儿不要伴舞的,毕竟我这演奏观赏性很强的。但给你介绍一另外的兼职。民乐团缺一敲锣的,你可以去试试。

叶修,我只对你有一个请求,你多弹两遍悲怆吧,真的,我特别想见见贝多芬,你多弹几遍可能他就活过来了。我代表世界古典乐坛谢谢你。

谢谢大家,我是郎朗!谢谢!

 

张绍刚:你们这辈分够乱的。什么都不说了。最后我们有请叶修。讲实话,叶修你长得真的不差,周泽楷出道之前露面的话,估计还能占用一段时间“联盟的脸”这个称号,不像现在,没赶上好时候,只能被称作联盟的脸T。

 

叶修:大家好大家好。好久不见啊。今天可给你们高兴坏了是不?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是不?王杰希,诶哟粉丝开始喊爸爸了。你知道你们这位微草好爸爸,杰希大神,不靠谱起来有多不靠谱么。这人懒到一定境界了。世邀赛回来之后联盟发了一本纪念版的相册,要我和老王还有文州一起去做签售。每个人一百本。你们这位杰希大神刷刷刷十五分钟签完,我还纳闷这人手这么快么,一看,呵,他就写了个“王”字。

喻文州你别笑,那天约好了签完一起去吃饭,我和老王都签完了之后,硬是等了你一个小时。

潘林,啧,这么多年了,你解说比赛怎么还那么点套路啊。要学习啊。不然等黄少天退役了你就只能退休了啊。

叶言,不熟。但是我看到过你那个兔子造型。真的,挺可爱的。沐橙特别喜欢。

顾飞,要不是你手底下没控制著劲儿,我能有机会给你扛?

郎朗确实是我钢琴老师啊。虽然手速上来说我算是青出于蓝了。不好意思啊,让您白吃一年凤爪。不过还好啦真的,文州吃了十年。

你们都说我嘴皮子利索,爱开嘲讽,其实真不是,我就是,有什么说什么而已,真的。你看大家都说那么大段大段的,我就这几句搞定了。

 

谢谢大家,我是叶修。

 

张绍刚:叶修大神,看着我,您口口声声说人家王队懒。我看,您才是真的懒。

懒癌晚期没得救了。

说说,今天的talk king你想给谁?

叶修:本来想给王杰希的,毕竟真的听他这么贫真的很少见,但是考虑到蓝雨少微草一座奖杯,给文州吧。

喻文州:我现在是应该说谢谢还是应该给你翻个白眼?

叶修:说谢谢。翻白眼多影响你公众形象。

————————————————

一个尬脑,强行写段子,但是幽默感为零。虎头蛇尾。

辛苦大家了。以后再也不强行写欢脱(哭)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