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所有有外链的文章都被pb了。如有章节不全请根据主页指引入群自取。

气象灾害(五)

预警信息:

脑子有病产物,不打TAG

双叶,年下,性转,18R

逻辑喂狗,狗血漫天

本来只想开个车然而现在12k字了还没看见车轱辘

前文:(一) (二) (三、四)

——————————————————



叶秋觉得这个世界简直玄幻。


他是醒着么,这是真实在发生的事情么,他自青春期,性发育开始,就一直无比渴求的躯体就这样直白不加掩饰地跨坐在自己大腿上,温热,潮湿,如同晨雾一样的香气鲜活地翻滚着,一直以来深深折磨着他的隐秘的欲望,他求而不得、不敢外显分毫的痴念,突然以这样一种诡异而荒诞的方式,嘭地一声炸裂在眼前。


他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神经衰弱加重,以至于出现了幻觉?


但随即,坐在他大腿上的叶修似乎是因为坐得不舒服,轻轻地左右挪动了一下——


他的西装裤是夏季新定制的,特殊的桑蚕丝、高支数的初剪羊毛与抗皱的高品质聚酯纤维按一定比例定织,轻薄、爽滑,透气,副作用就是:叶修温热的、不着寸缕的下半身,连哪怕一个小小的颤抖,都毫无阻隔地撩拨着他已然紧绷到极致的皮肤。


所以……你说的能够不等下个冰雹天就能变回来的方式。


他开口问,身体里的火抑制不住地烧上来,燎得他喉咙发干,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干涩又嘶哑,下意识地缩紧喉咙,做了一个完全没有意义的吞咽动作。


整个口腔乃至喉管都仿佛被灼干了。


会厌的黏膜无比勉强地挣扎了一下,带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他稳了稳心神,接着问:就是……?


两个字之后,又是片刻沉默。


他干裂的唇开了又关,在自己荒腔走板的脑内艰难地组织着词汇,却又觉得怎样,都没办法开口。


“嗯,对,那个词儿叫什么来着?中出?”


夭寿。


叶修这个人真的很奇怪。


突破了他自己设定的那个极限之后,他开始展现出一种天赋一般的坦率。


他用描述自己晚饭吃了馄饨一般的语气,陈述了一个如此色情,甚至于淫秽的动作。


叶秋仅存的意志力,将他克制在将腿上的叶修拦腰抱住,将他身上半拢的衣衫撕成碎片、与抬手将他掀开,冲出这个空间仿佛被逐渐挤压、再无他容身之所的房间之间,那个微妙的、紧绷的、不能偏移一分一毫的平衡点上。


叶修此刻微微抬起的眉梢,毫无疑问,在这条绷得极紧的弓弦上,落了一把吹毛断发的利刃。


她大概不清楚自己那微微低落的眼尾到底有多魅人,尚在略带俯视地巡视着叶秋涨红的脸。


“你也别有啥心理压力,就当是帮哥一个忙,你说哥一个老人家,约炮软件也不会用,去酒吧捡鱼也怕完事儿突然变回来上个社会版头条,你要是对着我硬不起来就把这个吃了……”


叶修其实也紧张,骨子里的婆婆妈妈那个劲儿上来了,低着头絮叨个不停。


但是,他一向是个简单且坦率的人,这件事儿他并没想得多复杂,有方法能够不耽误比赛地变回来,那就用;怕陌生人识出身份,那就找熟人;变性这事儿太过于匪夷所思,那就找知情的。


就是个单纯的肉体行为。


既然已经说开了,那就扔掉刚开始那点儿不好意思,叶修此时完全豁出去了,一手捏着药丸儿试图往叶秋嘴里喂,另一只手顺着叶秋有过良好健身痕迹的、紧实有力的大腿就往上摸。


叶秋被叶修压着,躲避不及,被抓了个正着。


滚烫的,坚硬的,已然隐忍多时的。


轻薄的西裤剪裁无比修身,叶秋早就被箍得生疼,被叶修莽撞地一抓,整个人剧烈地痉挛了一瞬,只能咬紧了舌尖,将一声意味不明的闷哼不漏分毫地吞了回去。


叶修也愣住了。


这和她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她手掌还没来得及撤回,那处如烙铁一般,烙得她手掌生疼。


叶秋满心绝望。


十几年了。


他与自己对抗,谴责,撕扯,挣扎。


甚至于曾经想要离家出走逃离这个让他深爱又惧怕的人。


但从来,都是他一个人的事情。


而此时,她知道了。


她最终,还是知道了……


叶秋陡然生出一腔的悔恨与悲愤。


他应该控制一点的……他的定力原本应该更好一些的……


他应该如她所愿,被赶鸭子上架一般,完成这个奇怪的任务,不透露出丝毫,自己,作为叶秋,作为弟弟,对他,对她,对这具躯体,有任何一点点的邪念与遐思……


他紧紧闭上眼睛,自暴自弃般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死死咬着自己的下唇,将头偏向远离叶修的那一边。


他在唾弃自己。


他能够感觉到叶修的手,缓缓地离开了他的要害——而该死的,他居然在渴望她多停留一瞬,甚至于在她将要离开那瞬间,还犹自留恋地跳了跳。


他能感觉到原本坐在他腿上的人,慢慢地直起了身子,从他身上离开了——他的西裤上有小小一片水渍,失去了肌肤相贴的那一点点温度之后,在雨后微冷的风里,逐渐冷却成透骨的冰刺。


他能感觉到那人站起身,似乎是整理了一下衣服,并没有坐下来——那人身上温暖而潮湿的气味逐渐向内收敛,那一团绮丽的空气仿佛要包裹着她,随时跟她离开。


她要走了么?


叶秋心中激痛。


她要走了,她要离开我。


他心想:她也不要他了么……


他听到她微微地,叹了一口气。


轻的像是呼吸的余音。却仿佛是彻底放弃他的信号。


这就麻烦了啊……叶修站在原地手足无措地挠头。


我想睡了我弟却发现我弟想睡我?


我想的睡和他想的睡不是同一个睡啊亲!!!


“那什么,我……我还是去酒吧捡条咸鱼吧……挑喝得很醉的那种……”


叶修恍恍惚惚地站了片刻,才觉得赤裸的双腿有些冷,想要转身去找裤子。


“别走……”


叶秋的手伸过来抓住了她的手腕,声音低得像是一句呜咽。


他的手冰冷,是与适才叶修探知的温度截然不同的触感,落在纤细敏感的腕上,激得她陡然清醒。


她有些不自在地轻轻挣动了一下,叶秋触电一般张开了禁锢她的手指,乍着手迟疑片刻,终于踌躇着,去捏住她过长的衣摆。


是他选给她穿的亚麻。已经被自己穿得松软失了筋骨,粗粝却温柔。


如今却在他痉挛一般握紧的指缝里,被揉搓出深刻的褶皱,没办法复原。


“别走……”


他低低重复了一遍。


“对不起……但是,不要走……”


不要走。如果可以,请不要理会我那一点点关不住的绮思。


我愿意给你一个,如你所愿的,单纯的肉体行为。


按你的规则来就好。


我可以深爱你,也可以不爱你。我是如何渴求又如何痛彻心扉,都没关系。


不用顾及我。


哎……


叶修回头看叶秋。


他睁开了眼,脊背从沙发上离开,微微前倾,维持着一个卑微的祈求姿态。他面颊已经降了温,此时透着一种极具反差的苍白,浓密的眼睫毛微微颤动,蹙着眉尖看着她——他努力在克制,让那眼神不显得过于缱绻,就像,就像无数次他看她的时候。


她抬手轻轻地搓了搓他的发顶。


“这对你不公平啊……傻瓜……”


我不需要公平。


叶秋心想。


这世道从来就没有公平。


这是哪里来的道理,我爱你,就一定得换来你爱我?


求之不得本就是常事,所以拥有才显得珍贵。


更何况,我该知足。


能够拥有你片刻——而若你不愿被我拥有,那便将我献给你。


 
评论(11)
热度(106)

© 苏小漓还在么 | Powered by LOFTER